关注身边事
  •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会

  • 作者:每日简报小编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活动 
  • 2017-12-01 22:52:05 收藏
  •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日

    活动地点:上海 迪士尼

    活动简介: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在上海迪士尼举办首映发布会,主演陈柏霖、林允、秦沛等悉数亮相。作为“造梦工厂”迪士尼的首部华语爱情片

      秦沛陈柏霖二度合作 现场送礼不忘“厨”心

      老戏骨秦沛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多变的实力派,无论是市井小民还是名门富豪,无论是聪颖睿智还是愚钝痴癫,任何角色都游刃有余,彰显演技实力。此前,《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中“霸道爷爷”的另类告白“你要比我先走”赚足观众眼泪,更有观众表示:“秦沛老师所展现的是最真实的戏剧张力。”

      在第52届台湾金马奖开幕影片《再见,在也不见》中秦沛与陈柏霖出演认不出儿子的父亲和不想认父亲的儿子,备受煎熬的父子情跃然银幕。在《假如王子睡着了》中秦沛与陈柏霖二度合作,再次出演一对有隔阂的父子,从矛盾升级到矛盾化解再到真实父子情,这段亲情演绎为这部以爱情为主的电影增添了厚度。在发布会现场,秦沛不仅介绍了自己的角色,还为四位年轻人送上四件厨具,祝年轻人不忘“厨”心,可谓用心十足。

      秦沛饰演一家之主掌控全场 为迪士尼题字“滋味楼”

      《假如王子睡着了》讲述了善良的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事件,与两兄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在爱情选择中,亲情也面临考验。秦沛饰演两兄弟郑天筹、郑天乐的父亲郑伯,作为一家之主,不仅在三位年轻人的爱情上起到了推动作用,在故事的另一条父子线中,“偏心”的父亲与两位儿子之间所展现的父子情也是电影的一大亮点。

      以经典童话电影著称的迪士尼,一贯以传递真爱力量来打动万千少女心。此次迪士尼倾心打造的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不仅保留了迪士尼甜蜜浪漫的童话基因,更是在故事、演员阵容上力求本土化,融入了更多真实、逗趣的情节,向观众诠释一个暖心又接地气的中国式真爱故事。电影中,“滋味楼”餐厅作为整部影片的大本营,亲情、爱情在这里发酵。秦沛亲自为迪士尼题字“滋味楼”,为电影首次献上墨宝,也使“滋味楼”三个字更显温情。

      据悉,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秦沛饰演的一家之主郑伯将如何化解父子矛盾,又如何推动剧中陈柏霖、林允、张云龙三位年轻人的情感发展,令人期待。2017年大银幕上的最后一场暖心告白,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