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作者:每日简报小编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活动 
  • 2021-07-07 22:34:57 收藏
  • 活动时间:2021-07-07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中心

    活动简介:
    首度开展的算法技术赛则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海通证券、中国太平洋保险、国泰君安及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四大赛题,在UCloud 优刻得、上海白玉兰开源、DataWhale、百度飞桨、极视角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每日简报、中国财经报道、中国科技资讯网等权威媒体的支持下

      以“AI 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为主题,2021 年AIWIN 春季赛事设立两大轨道:瞄准发掘B轮及以下轮次数字科技企业的应用创新赛,在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的战略支持下共吸引264家企业报名,产出分获“数字底座”“数字赋能”“数字未来”奖项的12家代表企业;而首度开展的算法技术赛则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海通证券、中国太平洋保险、国泰君安及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四大赛题,在UCloud 优刻得、上海白玉兰开源、DataWhale、百度飞桨、极视角的大力参与下。

      支持媒体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每日简报、中国财经报道、中国科技资讯网等权威媒体的支持下,吸引全球近2500名开发者参赛。7月10 日“产研共育 数智未来”论坛暨 AIWIN 盛典将颁发奖项,并同步发布秋季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