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有新恋情?他爆何守正「身边有桃花7、8个月」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7-12-12 11:09 收藏
  •   小娴和何守正5年情画下句点,男方稍早在脸书表示分开「无关传宗接代」,只因彼此想法与生活不同,渐渐失去共识,曾预测两人未来会决裂的星座塔罗专家小孟老师,再次算出「男生身边有桃花出现了」。

     1212121212.jpg

     

      据《ETtoday》报导,小孟老师2013曾预测,小娴和何守正未来可能决裂的关键,在于「重大的突发状况」,他昨天再次为两人抽牌,何守正抽到的是「权杖六正位」,牌面代表意思是「男生身边应该有桃花,已经长达7、8个月了。」

      而小娴则是抽到「宝剑五正位」,代表她有被男生伤害到,而牌面上看来,虽然小娴对外说男方家庭没给生小孩压力,但还是让她有一定压力,加上发现男方身边可能出现桃花,才会导致现在的结果,未来不会有和好机会。

      (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