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仝卓首本个人写真集《卓卓的写真书》诚意上线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8-21 17:51 收藏
  • 卓卓的写真书
  •   由Mingbox出品的仝卓首本个人写真集《卓卓的写真书》诚意上线。这本写真集记录了仝卓的法国之行,取景巴黎和戛纳。通过摄影师的记录,仝卓用自己最自由舒适的方式将法国的浪漫风情展现给大家。

      首本写真集对仝卓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他很享受拍摄的过程,也很珍惜这次法国之行。拍摄这本写真集时,还受邀出席了戛纳国际电影节,戛纳是一个慢节奏的城市,虽然行程很满,还是很惬意的度过了这几天的时光。拍摄之余品尝了这里的美食,感受了这里的风情。将最极致的美定格,呈现。从曝光的照片中看,仝卓用随性惬意的姿态演绎多种穿搭风格,时而沉稳温和,时而阳光洒脱。

      写真集的名字叫做《卓卓的写真书》,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仝卓阳光率真的个性。当问到为什么会取一个这么直白的写真集名字时,仝卓的答复是,“这就是我的写真书呀,不需要深意、不需要修饰,这就是我的写真书,卓卓的写真书“。随性乐观的他无时不刻都在感染着身边的人,这本写真集同样记录了他的这份洒脱,时刻散发着愉悦。

      Mingbox作为专业的明星出版物制作发行机构,曾与多位知名艺人进行写真集出版发行合作, 并与多家线上线下图书连锁机构及平台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仝卓的首本个人写真集《卓卓的写真书》在预售结束后,会在9月上架包含新华书店、当当书店、西西弗等在内的上千家线下门店及国内外大型连锁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