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赵文卓荣获第三届网影盛典年度最佳男演员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8-27 11:00 收藏
  • 赵文卓 最佳男演员
  •   2019年8月25日,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圆满落幕。在颁奖典礼上,著名演员赵文卓凭借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中饰演的黄飞鸿一角斩获了“年度网络电影最佳男演员”奖项。

      活动现场,赵文卓身着一身紫色西装,搭配黑色领结惊艳亮相,举手投足间绅士有型,尽显儒雅气质。

      作为国内面向网络影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网影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每年网影盛典组委会都会结合大数据、最权威的评审团专家意见、网络人气等维度综合评定出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等网影行业热门作品及艺人入围,为整个行业带来一场网络影视文化的盛宴。

      自1993年在《功夫皇帝方世玉》饰演九门提督出道以来,赵文卓在荧屏上塑造了黄飞鸿、戚继光、聂风、李君羡、楚昭南等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2018年,由赵文卓担任出品人、总监制兼主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爱奇艺上线,并获得了不俗的反响。该片为网络大电影树立一个新的标杆,也为国内功夫片奉献了一部佳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主演之外,赵文卓还担任了影片的出品人和总监制。对这一身份的转变,赵文卓表示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有一帮年轻人在努力做有关黄飞鸿的电影,尝试重拾佛山精神,将黄飞鸿带进互联网,再加上黄飞鸿这一人物对于其自身来说更是意义重大,于是便有了这一合作的契机。

      在接受著名影视媒体第一制片人采访阶段,谈到有关这部影片以及黄飞鸿这个角色时候,赵文卓表示:“刚开始饰演黄飞鸿的时候更多想表现武打动作的帅气,后来随着自己的成长就开始展现黄飞鸿的内在魅力,对我而言获得的收获就是懂得了如何用“心”去演绎一个人物,让人物形象更加丰满。”

      发表获奖感言时,赵文卓表达了对盛典举办方、评委会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以后将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最后,赵文卓鼓励更多更好的影视剧与行业人员参与其中,创作更多优质精品影视剧作品,为中国影视行业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