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京东到家联合沃尔玛发布4.15周年庆爆款清单,从种草到转化一站式打造爆品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4-12 15:33 收藏
  • 京东 沃尔玛 周年庆
  •   在京东到家4.15周年庆大促期间,京东到家联合沃尔玛筛选全域消费大数据,推出415爆款清单,《三联生活周刊》作为清单推荐官权威推荐,清单甄选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商品,并同步推出爆款7折起、满99减20神券等多种福利,让消费者“闭眼”买好货。

      415爆款清单,覆盖了蒙牛常温、纳爱斯、联合利华、雀巢、玛氏、益海嘉里、欧莱雅、美素佳儿、福临门、高露洁、伊利低温、庄臣等一线大牌27款TOP单品,面向平台所有零售商超,并链接线下门店共享推广员,打通京东到家生态矩阵,依托站内外全域流量,从种草到转化一站式打爆行业TOP爆品。

      微距电商时代,构建线下线上全渠道营销生态,打造全链路营销矩阵,被零售业视为实现更多增量的重要路径。

      此次京东到家联合沃尔玛推出的全渠道爆款清单,以铺货力、销售力、品牌力、增长力等为指标,通过算法模型筛选全域消费大数据,引导广大消费者精准种草,让消费者在享受多种实惠的同时,省时省力买到好货。

      在线下,此次爆款清单活动依托线下共享推广员在多家零售商超的线下门店、社区等多种场景进行导购推广,通过APP、社群激励推广等形式高效精准触达用户,在超过3600家线下商超门店通过爆款堆头等形式,形成全渠道协同。

      图说:《三联生活周刊》对415爆款清单,进行了权威推荐及解读。

      在线上,此次活动以“差一步,都不算到家”为话题,诠释如何成就“到家”的爆款。同步上线品牌TVC视频《差一步,都不算到家》,在抖音、微博、微信及京东到家站内多渠道持续扩散发酵。

      在站内,除了爆款7折外,还推出爆款梦工厂互动游戏,逛爆款领神券,在站内形成爆品效应,同时依托即时零售平台链接大量线下门店的优势,为线下门店带去更多流量和增量。

      从线下到线上,从种草到转化,从站内到站外,京东到家联合沃尔玛发布的415全渠道爆款清单,构建起了线上线下全渠道共振的营销生态,在为品牌商带来更多价值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和种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