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企业家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6-21 15:14 收藏
  • 慰问 退役 军人企业家
  •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纪念“八一”建军94周年之前,2021年6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尔基,徐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晓慧等来到才众集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企业家兰云科,送上党组织和政府部门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严玉鹏,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幽妮,徐汇区华泾镇党委书记李国荣、副书记毕信仁等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才众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兰云科对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才众集团现场指导和调研,对市、区各级政府部门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创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感恩政府、回报社会。期间,公司副总经理严新兵汇报了企业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公司专家智库委员会主任蒋春余介绍了企业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慈善公益方面的工作成果。

      潘敏副部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才众集团董事长兰云科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抗疫、拥军、慈善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才众集团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在文明团餐、健康团餐、营养团餐方面积极探索挖潜,创造更多的新经验。

      包尔基副局长指出兰云科董事长作为上海市最美退役军人,是全市退役军人成功创业的典型,才众集团作为本市爱国拥军的示范企业,为1400多个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希望继续扩大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行业企业共同关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吕晓慧部长希望兰云科董事长和才众集团能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参与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动。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才众集团副总经理马跃、顾问彭家华、财务部总监黄艳琴、党办主任洪艳等。

      潘敏副部长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兰云科送上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