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中国慢病大会郑州开幕,保利威助力首次线上直播,推进健康知识科普落地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7-15 12:42 收藏
  • 慢病 暴力为 直播
  •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慢病管理大会组委会等多家机构将于2021年7月14日-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慢病管理大会暨医养结合发展论坛”(下文简称“大会”)。

      本次大会将首次提供全程实时直播,国内领先视频直播平台保利威作为大会官方指定直播服务商,将全程提供直播支持。

      近百名权威专家学者及实践者、600+参会代表将围绕慢病管理和老年健康促进工作重点、热点与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开展45+主题报告,共论行业发展。

      此外,《老年健康促进行动(2021-2025年)》、中国医卫直播教育平台等重大项目将在大会正式启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01

      慢病大会首次线上直播

      保利威打造永不落幕的慢病大会

      自2010年起,慢病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中国慢病管理领域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及展示平台,为广大慢病工作者和相关行业交流、合作提供新型空间,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第十一届慢病管理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企业级直播服务商保利威将全程提供安全、稳定、专业的直播技术支持,使大咖观点和知识科普能够得到最大范围的覆盖,让身处异地的医卫工作者亦能参与到大会的学习氛围中。

      2020福布斯中国医疗峰会,专家视频连线

      保利威提供直播服务

      这是慢病大会首次接入直播服务,通过直播形式使大会上“诞生”的前沿观点触达更多受众,能够引起更广泛的关注,多元化推进健康知识科普落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短视频作为互联网新型的内容传播方式,能够将医卫领域的专业知识更日常化、亲民化,让普通大众易于接受。

      保利威将提供全程大会回看服务,不仅能让错过实时直播的受众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针对性回看;还能对重点内容进行二次加工,输出精品短视频,让专家观点得到复用传播,助力健康知识科普,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慢病大会】

      02

      保利威打造直播教育平台

      助力医师培训、赋能健康科普

      在医卫健康知识科普层面,一个集医师培训&健康科普的重磅项目——医卫界直播教育平台将正式启动,该平台将由深耕于卫生健康领域十余年的医疗卫生综合性资源平台医卫界与国内领先的视频云平台保利威基于“5G+AI”技术共同携手打造,未来将致力于以技术赋能促进健康科普及医卫专业人员的能力提升,为推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自成立以来,保利威深耕企业直播多年,在教育领域取得非常卓越的成就,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北京四中、新东方以及好未来等名校、机构提供专业级的直播服务,获得学校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凭借在疫情期间及时响应和出色的服务能力,保利威获得了【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奖】和【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优质解决方案”奖】。

      保利威助力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典礼

      在医卫健康领域,保利威也默默地为医疗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年底,保利威为肝胆病在线公共服务平台——“肝胆相照”搭建行业首个直播平台,助力肝病行业学术会议进入线上直播时代,构建肝病领域医师培训新模式;2020年8月15日,保利威为福布斯中国医疗峰会提供直播服务,推进全球抗癌事业发展。

      保利威打造“肝胆相照”直播平台

      此外,保利威先后为中华医学会 、中国医院协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国药集团、老百姓大药房等医药机构及医院提供直播服务,让医疗教学、学术交流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为医生和学者提供一个更真实、全面的学习交流场景,也为医学教育带来极大的创新。

      保利威此次与医卫界联合的打造医卫界直播教育平台,将有效赋能健康知识科普,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也意味着保利威在医疗领域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从效能上看,一方面,医卫界直播教育平台能够让医生价值最大化,通过医生赋能广大医务工作者培训,使医疗资源能够得到最大范围的覆盖;另一方面,通过图文、短视频乃至直播的方式将医卫健康知识转化为群众能够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内容,让公众掌握更多的健康防护和保健知识,则可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03

      医学大咖云集

      共商慢病预防&治疗议题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医学行业的顶级大咖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心理健康等社会高关注疾病进行探讨,针对相关疾病的管理现状与趋势发表权威观点和见解,为未来推进疾病规范管理,促进全民健康水平提供有益启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名誉会长王陇德将在大会上分享对行业加强慢性病预防和管理的观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司一级巡视员张晖、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阚全程、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将共同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进行致辞;央视“名嘴”张宏民将现身大会并担任主持人,助力大会顺利召开。

      部分参会嘉宾

      近年来,以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慢阻肺等为代表的慢病已成为人们的主要健康问题,呈现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卫生费用支出率高和控制率低的“四高一低”现象。

      20岁~79岁糖尿病患者人数

      数据来源:慢病管理网

      针对上述难点与挑战,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主任姚宏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书记徐玲、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吴静、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万年等医学专家将针对【健康策略】、【医养结合】、【健康城市创建】、【慢病管理能力】以及【数据与观点】等热点议题进行主题演讲,并围绕相关议题开展圆桌对话,为健康科普建言献策。

      本届大会立足国内、放眼国际,将会邀请国内外高级别的政府管理者和医疗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出席,通过举办高层次、高规格慢病产业论坛,融合各行业的力量共同探讨老龄化议题、抗击慢病,切实维护和保障公众健康。

      公司介绍

      医卫界是欧瑞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至今已形成集健康资讯、慢病管理、 医学传媒、品牌活动、融媒体矩阵、患者健康教育、医学创新成果转化、企业社会责任及公益项目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资源平台”。

      保利威是国内领先的直播技术服务平台,至今已服务超过19w+客户,深度服务金融、教育、医疗、汽车以及房地产等行业企业,凭借出色的企业学习平台及工具产品,斩获行业内众多头部企业的信赖与认可,为多家知名企业大学搭建专属视频直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