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 首都站完美收官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7-21 14:53 收藏
  •   七月是火红的诗、斑斓的画。

      近一个月来,“音·为爱”诺亚巡回音乐会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从上海石库门到首都北京,一路辗转来到首都北京,圆满完成了四座城市五千多公里的红色音乐之旅。诺亚人用最美的赞歌献礼,自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1.png

      北京是伟大祖国的首都,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从新文化运动的策源地北大红楼,到开国大典的天安门广场,既是我们历史活动的见证地,也是中国革命的归宿地。选择将北京作为诺亚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致敬和献礼,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264.png

      传递红色精神 首都国图音乐厅震撼开演

      今天的演出在北京国家图书馆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厅格调雅致,座无虚席。当管弦乐《红旗颂》奏响时,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无不为乐曲深深的打动,依稀看到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天安门城楼上冉冉升起的国旗,抑或是巍峨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此情此景,格外庄严肃穆。一曲结束,台下响起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指挥者、演奏者频频颌首致意。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460.png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462.png

      交响组曲《启航》、交响乐《长征》则将观众带回到风雨如磐的黑暗的旧世界,在上海开始了向着未来和光明的伟大启航。长征则是历史上标志性的事件,创造了中外历史的奇迹。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549.png

      执棒今天交响乐的仍然是囯家一级指挥、上海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亮,美籍华人、著名小提琴家、苏州交响乐团张歆予女士担任客座首席小提琴手,阵容庞大的管弦乐队技艺精湛,配合默契,为高水准的演出提供了保证。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658.png

      随后亮相的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序曲、大合唱《保卫黄河》、管弦乐《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游击队之歌》则是反映中国革命不同历史阶段的代表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革命由弱到强、由小到大的历史蜕变。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759.png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761.png

      著名青年女歌唱家欧阳茗芮则为我们带来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江山”“我爱你中国”等著名歌曲,满怀深情的歌颂党、歌颂祖国。她的嗓音甜美圆润、感情真挚饱满,如汩汨清泉流入心田,给人以美的享受。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861.png

      首都三大合唱团齐助阵 150人组超级合唱团

      北京现场,首都三大合唱团齐献演,与诺亚合唱团一起组成150余位歌手的超级合唱团,为观众奉献上了交响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歌手精神饱满,歌声满怀深情,旋律鼓舞人心,引发了观众们对革命精神代代相传的强烈共鸣。值得一提的是,首都军之魂合唱艺术团受到诺亚公益演出的初心感染,召集团内优秀的歌唱者从全国各地四面八方聚集首都,不辞辛苦,每周排练,为本场音乐会带来他们最好的表演。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1081.png

      而颇具实力的国奥爱乐合唱团2016年3月成立于北京,多次应邀参加国家艺术基金“高雅艺术进高校”音乐会及央视年度颁奖晚会演出,两次荣获首都市民合唱大赛金奖,是京城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新锐合唱团。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1182.png

      此次演出还得到了北京市人大代表,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钟岩女士的全情支持,安会长热爱公益,调动协会旗下春光女子乐团三位团长组织参与演出,唱响祖国。

    图片7.png

      最后,诺亚联合创始人、歌斐资产董事长殷哲、诺亚控股COO高扬等诺亚高管们现身音乐会现场,并在晚会结束时上台与现场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交响音乐会推向高潮。至此“音·为爱”诺亚巡回音乐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1387.png

      北京现场观众和参演的合唱歌手里,有北大教授、上市公司总裁、退休的文化部领导、革命烈士的后代,花甲之年的老者与海外读书的孩子,一位客户观众这样告诉诺亚:“很久没有今天这样心潮澎湃了,都是熟悉和激荡人心的乐曲,伴随父辈和我们这代人的成长,我觉得太棒了,令人激动不已!”不少观众在演出后表示,诺亚音乐会振奋人心,感人至深。更有其他城市的观众来到首都北京观看诺亚这次的巡回音乐会,并希望诺亚可以将红色经典继续传唱下去,去往中国各个大大小小的城市,把爱的旋律带到祖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半年筹备献礼,诺亚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回顾近半年来,诺亚人克服种种困难,精心策划、精心准备,满怀深情,致敬经典。随着北京演出的落幕,这四场堪称完美的巡演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1730.png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1732.png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财富管理领域已经耕耘了18年的诺亚,也一直致力于通过音乐传递正能量。目前,集团已发展成立了集诺亚爱乐乐团、诺亚合唱团、诺亚青少年乐团于一体的专业演出团队,举行了包括交响乐、室内乐、电影主题音乐、定制个性音乐会等近几十场音乐会,演奏了近百部音乐作品。借此次音乐会之机,诺亚更希望向所有客户表达“初心”,切实以专业能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以公益之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音为爱”红色交响音乐会巡演最后1930.png

      现在的诺亚,站在二次创业的起点,我们敬畏市场,坚守合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实现智慧财富温暖人生。截至2021年一季度,诺亚财富累计配置规模超8000亿人民币,管理资产规模接超1500亿元人民币,为超38万名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诺亚的愿景是成为永续发展的伟大公司,在中国创建最著名和令人尊重的品牌,不断地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