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低度、消暑还美容! 新海派黄酒成时尚女性夏日新选择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7-22 15:28 收藏
  • 新海派 黄酒 时尚
  •   自古以来,美酒与美人是密不可分的:西汉有卓文君为爱当垆卖酒,大唐有杨贵妃一醉就醉了千年,历史上最著名的女词人李清照也爱以酒取乐,写出那句令人心醉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或许女性才是真正的酒中之仙。  

    08b7ab61de660852bb613adbfb979697.jpeg

    98714d87dada3d50f772538a6967b0af.jpeg 

      随着欢畅夏日的来临,现代女性也为自己准备了格外适宜夏日的酒柜。开胃、消暑、去燥、活跃气氛,甚至还可美颜,轻盈的海派黄酒带来的畅爽,正在使其成为时尚女性夏日饮酒的热门之选。

      近日,石库门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特邀JQW创始人、地球小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宗子琪Jenny成为品牌“证言人”,前往浦江奢华餐厅云空煮海,在令人沉醉的美景与美食中,一同畅聊夏日冰饮黄酒的愉悦,一起回味岁月酿出的醇美韵味,领略女性眼中的海派黄酒之美。  

    微信图片_20210721172823.jpg

      【跌跌撞撞,寻找美丽的真谛】

      “保持微笑,缓步前行”是宗子琪常常挂在嘴边的话。回望她的创业之路,如同酿造美酒的旅程般曲折却芬芳。早在2005年她就选择投身互联网相关项目,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然而鲁莽的决策让她的创业“处女秀”无奈谢幕。但子琪没有气馁,两年后卷土重来,凭借着自己出类拔萃的经营管理能力,拿到“闵行区最佳创业青年”的称号,并获得骆家辉先生在华投资的公司青睐。2015年,宗子琪拿下地球小姐在中国的代理权,让每一位怀揣着“女神梦”的中国女孩都能圆梦。  

    微信图片_20210719165138.jpg

      两次创业教会了她“永不言败”,子琪还努力让梦想的意义变得更为丰富。除了地球小姐与世界文化小姐两大国际赛事,她还一直致力于打造帮助普通女性的培训社交平台。2016年,她和张江当地政府合作举办了一场“张江女神”选美比赛,通过仪态仪表、健身、形体训练等女性课堂,把普通的女生打造成女神级人物。今年,她则将目光聚集到60位“浮梁妈妈”,在专业团队的培训下帮助她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719165047.jpg

      在这些妈妈身上,子琪更是感受到了“美丽”的真谛:每个阶段,女人都可以随着时间的沉淀而绽放不同的美。人如此,酒也是一样,经历浸米、蒸饭、投料、发酵、压榨、煎酒等“十八般酒艺”之后,将收获一份香醇甘甜的美。

      由石库门倾心打造的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更是将这时光的艺术做到了极致。以太湖优质糯米为核心酿造原料,限定“世界名酒带”——北纬30°的崇明产区糯米,用软、酸、硬度适中的天目湖水系水源精心酿造。  

    微信图片_20210719171255.jpg

      金枫酒业还拥有长三角地区最大单体酒库——石库门酒库,里面贮存着足足2万坛优质黄酒。它们在时间的推移下慢慢沉淀,自然熟成,酿出这醉人心脾的醇美香气,每一滴都是自然慢发酵,弥足珍贵。

      【游刃有余,享受平衡的美丽】

      美丽可以随着时间沉淀出不同的风味,美丽同样需要平衡人生的智慧。几年前子琪经历了一次感情受挫的婚姻,但她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且当它是你人生中的一次中场休息即可”。每当和团队一起去做慈善公益和艺术类的项目时,子琪都会带上儿子一起画画、一起公益跑。今年,她又为与儿子同龄的青少年打造了一个“Kids Artists”项目,从舞蹈、美术、戏剧、音乐等维度为他们提供全身心发展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10719165124.jpg

      身为公司创始人、选美大赛的首席执行官,她的身上也肩负着传递美和正能量的使命,子琪索性将美丽作为一辈子的事业和修行,深入到点点滴滴的生活里:每天坚持运动,空余时间也去参加各类艺术活动,提升自我的内在修养;适当放慢脚步,不拼命争做工作狂,而是享受当下的生活。在追求和探索美丽的过程中,她也意外找到了人生的平衡点。  

    微信图片_20210719165055.jpg

      品酒也是如此,有时候不为浇愁、不为助兴,只是如同享受阳光一样,可浓可淡、开合有度,才能体会到它更深长悠远的醇美滋味。石库门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正是子琪的心头好之一。甄选十二年多元珍贵基酒,由国家级品酒大师逐一开坛鉴定、好中选优,严苛甄选达到该年份巅峰香味、口感的品质基酒倾心调制,达到味道之间的平衡与层次感。  

    微信图片_20210719171207_meitu_1.jpg

      为达到最佳口感,石库门“锦绣12”采用现代先进酿造设备和金枫酒业独有的升降温急冻工艺,完全去除基酒中影响口感的沉淀和杂质,让酒体呈现出琥珀鎏金般的澄清质感,最大程度地保留老酒原本的风味。在炎炎夏日,极富创意的冰饮喝法,还能激发出黄酒清爽又不失后味醇厚的口感,冰镇3-7度的口味更佳!或是来一杯DIY个性调制特饮,都是夏日消暑的不二之选。

      【美酒美食,新一席锦绣十二宴】

      本月,石库门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将与宗子琪相约云空煮海江景餐厅,从繁忙的日常中短暂抽离,来到这坐落于黄浦江边的江景餐厅,开启新一席锦绣十二宴。她的好友——曾策划《SATELLITE》上海双年展外围展、《达利在中国》当代艺术展等当代艺术活动的知名策展人苏冰,善用超然的精神创作直击心灵之美学的当代艺术家郝方圆,也将与我们共同揭开这一场唇齿之间的美学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71916474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1171316.jpg

      本场宴席将由上海工商技术学院餐饮教学总厨顾超担任“品味见证官”。他曾任上海绅公馆丁香家宴行政总厨,用一道道私人订制化的菜肴让食客获得熟悉的鲜美滋味,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情氛围。作为纵横本帮菜江湖的风云人物,他将为海派黄酒创造出怎样的餐酒搭配,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721171448.jpg

      作为特型半干黄酒 (含糖量一般为15.1-40g/L),石库门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的糖度和酒精度适中,低度利口、不容易上头,不仅适合男性,也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同时基于健康营养属性,它在酒体内特别添加低聚异麦芽糖,并利用数字提取技术,对宁夏枸杞、云南蜂蜜、杭州话梅、云南小黄姜等每一味原料的功效成分进行量化提取,并实现调配过程中的智能控制,使营养成分更加全面均衡,凸显海派黄酒的养生属性,减轻饮酒对身体的负担,让你在品酒的同时也能做个天然的美容养颜Spa。  

    微信图片_20210719171351.jpg

      在这场石库门“锦绣十二宴”上,宗子琪将带领我们一起领略夏日的黄酒新饮法,共同品味海派黄酒的优雅与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