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达达集团蒯佳祺解读财报:致力于维护每一位灵活就业人员权益,不断优化配送体验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08 15:06 收藏
  • 达达集团 蒯佳祺 解读财报
  • 北京时间9月8日一早,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超81%。作为即时零售新模式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达达集团本季度的业绩数据十分亮眼。除了双平台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公司高管也特别表达了对骑士权益的重视和维护。

    当天上午,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财报电话会上表示,公司始终致力于维护每一位灵活就业人员的权益。在创造大量灵活就业机会、助力社会充分就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关爱灵活就业群体的精神,致力于通过培训优化骑士配送体验,提升服务能力。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达达集团举办了近五十场座谈会,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了百余场骑士关怀活动。通过听取骑士意见,及时了解骑士在配送中的痛点及诉求,以便对业务、产品和技术持续优化迭代,助力骑士配送更高效更安全。

    此外,达达集团还升级了骑士驿站。在设立休息区并提供饮水药品、防疫物资、充电服务等生活便利的基础上,骑士驿站还将联合品牌门店举办骑士技能培训等活动,以提升骑士配送体验及服务能力。上半年,达达为骑士提供的线上线下职业技能培训达300万人次,涵盖基础配送操作、安全规范、特殊商品配送注意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