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达达集团蒯佳祺:二季度营收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超八成,服务京东超5亿年活跃用户的全渠道和即时需求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08 15:08 收藏
  • 达达集团 蒯佳祺 二季度营收
  • 9月8日,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达达集团本季度营收为15亿元人民币,将达达快送落地配统一调整为净额收入的同口径增速为81%,超出指引上限。双平台业绩均保持高速增长。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电话会上表示,达达集团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多品类即时购物体验,及时、高效且高质量的服务不断赢得用户信任。截至今年6月30日,京东到家平台年活跃用户数量(LTM)同比大幅增长约60%至5130万人。通过与京东集团深化合作,达达集团将继续服务京东超过5.3亿年活跃用户的全渠道和即时需求。

    今年3月,达达集团发布公告,京东集团将以8亿美元认购达达集团新发行的普通股。此次增持标志着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渠道合作,京东集团全力支持达达集团在本地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领域的发展,达达将战略承接京东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业务,共同提升消费体验,尤其是便捷、高效的即时消费体验,同时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合作伙伴共赢。

    在上季度电话会中,达达集团高管曾表示,公司有信心将为京东5亿年度活跃买家,提供优质的即时零售与即时配送服务。随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京东到家在京东用户中的渗透率将显著提升,更多京东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即时消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