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达达集团二季度总营收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1%,CEO蒯佳祺表示公司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08 15:09 收藏
  • 达达集团 二季度 总营收
  • 9月8日早间,中国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达达集团二季度营收为15亿元人民币,将对比期间落地配业务统一调整为净额收入口径后,同比增长81%,超出指引上限。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32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7%;年活跃消费者5130万,同比增长约60%,单季净增创新高。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达达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与实体零售商及品牌商共同成长的即时零售与配送企业。公司充分发挥“零售+物流”合力的独特优势能力,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蒯佳祺补充道,达达集团是即时零售新模式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从“履约配送、营销交易、商品管理、用户运营和数字化赋能”五大核心环节,为合作门店提供技术、流量、营销和运营支持,全面赋能实体零售。

    据了解,今年7月,“京东到家-‘1小时电商’即时零售数字化综合平台”项目入选国家工信部的2021年新型消费示范项目。平台以创新模式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