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达达集团开启直播购物新模式为品牌商家强赋能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10 16:19 收藏
  • 达达集团 直播 品牌
  • 近日,达达集团打造的“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是一个极具价值的创新之举。

    “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根据时令、消费者需求等指标选择品牌方和商品参与直播,消费者在直播间下单后,周边零售门店将会收到直播订单,进而由达达集团在1小时内将商品履约送达。即看即买、即买即到的直播购物模式大幅提升了用户的体验,也突破了当下大部分直播所面临的瓶颈。

    当然对于品牌,达达集团“直播购物1小时达”更是展现了强大的赋能作用。

    据了解,达达集团除了主办的品质直播外,为零售商和品牌商开放平台直播入口,提供平台型的直播工具支持,让平台所有入驻商家、门店及合作品牌,都能快速开启“直播购物1小时达”,也是达达集团致力打造的直播生态。

    通过技术和营销赋能,达达集团正在快速将“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复制推广,推动直播行业迈入“1小时送达”时代。

    即看即买、即买即到的直播消费体验,成为一种全新的趋势,在这一过程中,达达集团则已经在携手诸多商家,实现共赢。

    达达集团表示,“未来,达达集团将从人、货、场三个维度持续创新,引领O2O直播在流量、内容、营销等玩法上的品质化升级。同时基于平台全方位支撑能力,将‘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复制推广,打造平台直播生态,让合作的商家、门店和品牌都能快速开启‘直播购物1小时达’,推动直播行业迈入‘1小时送达’时代。”

    未来可期,不断释放的新需求刺激下,达达集团的“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也将进一步释放优势,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