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中国信通院:感谢优刻得有效保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运行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15 12:3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云计算
  • 近日,中国信通院致信UCloud优刻得,高度肯定了UCloud优刻得发扬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优良工作作风,与信通院通力配合,保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平稳运行。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是2020年2月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UCloud优刻得,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以及其他合作机构共同推出的行程查询服务,用户可一键查询14天内国内停留4小时以上的城市,及去过的境外国家(地区),用于证明行程轨迹,截至2021年8月,已经累计提供查询服务超过120亿次。

    【9.14通稿+】中国信通院:感谢UCloud优刻得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1)(1)266.png

    今年8月,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访问量急剧增加,对系统平稳运行提出了重大考验,UCloud 优刻得内部紧急调动多个部门,协同70多名专业人员,加班加点,确保“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系统稳定运行。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和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信通院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表现出良好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作风。”

    UCloud优刻得表示,将继续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平稳运行保驾护航,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