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携手华医大健康打造“老有所养”数字化安居之所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28 15:21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华医大健康
  • UCloud优刻得携手江苏华医大健康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医大健康),在旗下护理医院试点数字化转型,通过上云实现并复制护理医院的发展蓝图。

    在UCloud优刻得的助力下,华医大健康的数字化转型是业内一场前卫的改革。

    华医大健康参考其他行业以“中央厨房”模式,进行了“重平台轻机构”的IT架构规划。通过UCloud优刻得的技术支持,实现了统一基础架构:在云上搭建统一的IT基础架构,透过云、网、端三层架构,废除各家机构传统服务器机房,并提供统一的技术支持;统一应用管理:开发统一的应用管理系统,规范各护理医院工作流程,汇总各护理医院业务数据;远程会诊平台:实现远程“门诊预约”和“医疗巡房”,帮助老人解决疑难杂症,提升医疗护理质量;慢病管理平台:搭建慢病管理平台,由总部集中慢病医师资源,向有需求的老人及时提供定点服务等。

    依托多套平台系统,华医大健康计划未来5年,将现有连锁护理医院规模拓展一倍以上。同时,还规划把这套成熟的护理医院数字化管理系统对外输出,赋能给其他护理医院和医疗机构。

    在华医大健康副总裁黄志豪看来,目前市场上没有完全符合医养结合机构所需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因此华医大健康希望在UCloud优刻得的协助下完成自主开发,从养到医,打造领先的连锁护理医院“云上”管理模式。

    在华医大健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UCloud优刻得作为技术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底座,“未来,我们计划把不同的医疗服务模块,拆成容器化的SaaS应用,放在UCloud优刻得私有云或混合云平台上”黄志豪说,希望与UCloud优刻得一起,通过数字化推动老年医护行业更规范更高效,打造更多让老人“老有所养”的安居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