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关于知春投资的严正声明

  • 作者:知春投资   信息来源:知春投资官网 
  • 2021-09-30 12:22 收藏
  • 知春投资 严正声明
  • 近日,我公司接到举报,受害人反映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站、App、微信、微博等渠道,冒用知春投资、知春资本、知春、zhichun、atlas capital等(以下统称“知春资本”)名义及知春资本logo,发布虚假信息,开展融资、理财、资本募集、产品销售、股票、基金、刷单等非法活动。已有群众因此受害并及时报警,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该等犯罪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我国法律、法规的规定,致使不明真相的投资者遭受了经济损失,也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损害了我公司的商誉,必须予以严惩。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切身利益,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知春资本从未且不会授权任何实体或个人,通过网站、App、微信、微博等任何渠道,以知春资本的名义开展任何公开募集活动。所有涉及以上行为的个人或团体均为非法行为,我司与该等非法行为不存在任何法律上或商业上的关系。该等非法行为已严重损害我司形象及声誉,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警。

    知春资本所有官方信息只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知春资本发布。

    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财产。如出现可疑情况或发现类似犯罪事实,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图片1.png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