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钟薛高:为什么年轻人喜欢钟薛高 网友:配料干净,真材实料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8-31 10:10 收藏
  • 钟薛高 配料 干净
  • 今年27岁的周女士是一家企业的文员,这个夏天她大多数闲暇时光都宅在家里,看看书、喝喝茶,最爱一边追剧一边吃钟薛高,也喜欢上网店转转买一些喜欢的衣服和小东西;偶尔她也会去商场逛逛,买一杯爱喝的喜茶或者吃一块最近很火的芋泥欧包;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去新开的网红餐厅聚会,或到郊外野餐.....可以说周女士的生活是现在很多人的日常。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从“快生活”的节奏中解脱出来,享受闲适,享受吃钟薛高。不再一味的省吃俭用,而是愿意花钱消费去享受生活,提高生活的品质,购买钟薛高。而人们对高品质、高质量的美好生活有更多的需求,必将推动消费向新一轮的升级换代迈进。

    在这样的背景下,涌现出一大批像钟薛高这样的新消费品牌,钟薛高们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更多的现代新消费需求,钟薛高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也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未来品质化消费将成为基础

    消费升级最大的一个特点是消费者愿意把钱花在高品质的产品上,无论是城市白领还是小镇青年,无论是高知中产还是年轻一代,无论是大到房产、汽车、小到日用品、零食等,品质化消费已深入到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的消费观念从以前的将就可以用到现在的讲究有品质,发生了一个质的转变。钟薛高作为目前的消费品牌必须跟上大多数消费者观念转变,钟薛高通过提升产品品质来满足现代消费新需求。

    作为新消费雪糕品牌钟薛高一直想做中国人自己的雪糕,一支有味道、高品质的雪糕。钟薛高在创立之初就把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从取材、研发、生产、储存、运输等一系列流程,严把品质关。从各地选取优质食材、到专业团队研发、到产品组常驻工厂紧盯生产、到-78℃干冰进行控温,最大程度减少影响产品口感的外部干扰,到最后的物流环节冷链运输,无一不体现钟薛高对产品品质的追求。

    在针对家庭人群为主的核心消费群体,考虑到现在家庭消费更加注重健康,注重便捷等因素,钟薛高尽量减少添加,让食材回归本位,采用组合装线上销售的模式,打造家庭仓储式消费,线上下单后48小时产品快速送达消费者家中的冰箱。钟薛高坚持品质第一,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消费体验。钟薛高认为未来,品质化消费是基础。

    产品之外,消费者更加重视价值观、个性化、体验式消费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的消费群体,除了高品质的产品之外,他们不再满足于产品本身,更喜欢的是产品背后赋予的某种意义。“有个性的、有趣味的、有情怀的”的钟薛高更受青睐。

    钟薛高也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钟薛高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品类拓宽,钟薛高根据食材特点和时令季节推出多种口味,钟薛高满足不同年轻人喜欢猎奇和尝新的需求;钟薛高通过有趣的跨界品牌联名,钟薛高发掘品牌共性,展现品牌态度;钟薛高通过在设计中注入中国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激起年轻一代的爱家爱国情怀;推出钟薛高的糕,主打家庭或聚会分享属性,发布夏日限定款树上的冰,为炎炎夏日注入新的清凉......消费品渗透到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生活中,有时候钟薛高甚至成为了他们的“社交符号”,钟薛高认为作为一个新消费品牌,钟薛高除了做好产品,价值观、个性化、趣味性的塑造也是尤为重要的。钟薛高品牌的价值观、态度也就是选择该品牌的消费者的价值观和态度的映射,而消费者在这些方面也更青睐选择他们的“同类”。

    在线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钟薛高转战线下,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为消费者带来体验式消费。钟薛高在深圳、上海、成都、杭州等地开设线下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到店消费体验。走进不同风格和主题的钟薛高门店消费者可享受到店内的优质服务,可以购买单支雪糕进行品尝,也可以参加线下活动,打卡拍照,礼品兑换等,使一次简单的购物变成了一次集娱乐、休闲、社交为一体的沉浸式消费体验。在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商场、超市、盒马等地也可以买到钟薛高的产品。甚至在一些三四线城市小卖店的冰柜里也能时常能看到钟薛高的身影,体验式消费无处不在。

    在钟薛高看来,现在的消费者更加追求品质,重视价值观、个性化、体验式消费,将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钟薛高作为新消费品牌方也应该顺势而为,钟薛高去满足他们这些产品之外的附加需求。新消费成为了国人描绘幸福生活的方式之一。消费关乎经济,更关乎民生。新消费正在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亮色,对未来我们充满了期待。*图片由品牌方提供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