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激情 快乐 健康 共享,超级马拉松接力线上赛圆满落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13 12:15 收藏
  • 激情 快乐 健康
  • 由奉贤区体育局、奉贤区体育总会主办、新天地方正(上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上海金体客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悦动贤城”奉贤区全民健身运动“荟”“KINETlK”红色长征线上超级马拉松百团接力赛》线上赛事,于2021年国庆节当日拉开序幕,历时7天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中国田径协会《关于开展线上马拉松等跑步活动的指导意见》,这项赛事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全民健身活动方式的转变,着力构建全民健身的新格局,扩大“悦动贤城”的品牌赛事影响力,由原定的线下比赛变为线上赛,受到了马拉松跑步爱好者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x支参赛队伍x名马拉松跑步爱好者参与了这项赛事。

    此事赛事要求组团参与,总里程50公里,规定每支参赛队伍在国庆假期七天内5人累计叠加完成50公里。经过激烈角逐,“隔壁水果店”获得了冠军。赛事结束经随机抽取,马拉松老兵三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了主办单位给予的奖励。

    红军长征精神是坚定信念、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是灵活机智、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是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精神;是严守纪律丶爱国为民的精神,“悦动贤城”用一场超级马拉松接力赛,传承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致敬红色长征的历史,旨在激励人们用坚如磐石的信念跑出更强的精神力量!参加比赛的马拉松跑步爱好者在国庆当天活力开跑,连续七天坚持跑完每天规定的运动量。在各个公园、操场、小区及跑步机上到处留下了他们积极参与、奋力进取的矫健身影。不少参赛选手告诉记者,参加红色长征超级马拉松接力赛线上赛事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体育竞赛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体验了马拉松竞技比赛的乐趣,连续七天的赛事使我们度过了美好难忘的国庆假期,希望今后相关单位利用假期能多举办类似的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