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消息消费,李佳琦为上海智造打CALL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18 16:13 收藏
  • 李佳琦 上海智造 打CALL
  • 21世纪真正成为信息时代,信息消费更加成为主流的消费方式。2021年5月15日上海信息消费节开幕仪式隆重召开,上海市青联委员、美ONE合伙人李佳琦出席活动,为上海智造加油。

    从“口红一哥”到“流量型经济”的代表,如今的李佳琦,拥有了更多身份。

    图片1.png

    信息消费节开幕仪式上,李佳琦作为在线新经济企业代表,领诵了《信息消费上海宣言》,承诺将在全力维护产品和服务质量安全、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抵制平台不正当竞争行为等多方面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信息消费升级。

    事实上,维护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安全,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都是李佳琦和美ONE一直以来在坚持做的事情。李佳琦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有对消费者负责,流量才是一个褒义词。”

    据美ONE直播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严选品、重合规、强运营、保售后”是贯穿直播运营团队工作的12字方针。所有进入直播间的商品,从预筛选到选品会再到终选会,最后到合规审查环节,通过率低于5%。

    在售后环节,美ONE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机制和体系。包括收集消费者反馈、随机购买抽检、协同商家建立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对接消费者诉求等。“直播后我们会去看店铺的商品下面的评论,如果有消费者出现一些不满意的评论,我们会联系消费者看有什么样的方式可以改进,也会安排第三方的机构做随机的抽检,规避批量发货的商品和直播间样品之间的差异,售后方面会24小时内及时响应、回复,协同商家及时解决问题。”美ONE选品相关负责人表示。

    正是因为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严格选品的坚持,李佳琦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收获了社会各界给予的众多荣誉。据媒体报道,2020年,李佳琦作为在线新经济青年代表,增补为上海市青联委员,并获得“消费扶贫推广大使”、“消费扶贫助力官”、“青春进博推介大使”等荣誉称号。

    如今,“新上海人”李佳琦,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上海代言,为上海品牌带货,为上海智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