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FLL科创活动即将在天津开启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25 12:40 收藏
  • FLL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 天津 乐高
  •   FLL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是一个激励孩子进行有意义的游戏式学习,并帮助他们发现科学技术与工程设计(STEAM)的乐趣的强大项目。

      First和乐高教育致力于鼓励青少年儿童提出创意、解决问题、迎接挑战,同时帮助大家提升积极运用技术的信息。参与科创活动的青少年儿童相互合作、协作并培养在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团队合作技能。

      2021-2022FLL新赛季将于2021年12月在天津地区开启,本次科创活动由FLL中国区组委会主办,中央电化教育馆指导,北京博雅智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为天津的青少年儿童提供支持,全程保驾护航。

      本赛季科创活动以“智慧联动CARGO CONNECT”为主题,促进青少年儿童对未来货物运输方式的思考。活动包括4-6岁幼儿发现活动,6-10岁少儿探索活动以及9-16岁挑战活动,使用不同的套装搭建解决方案,配合编程模块思维,将作品以各种青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展示和分享。

      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青少年儿童将运用到21世纪所需的基本科学素养、创造性思维方式等各种技能,和团队的小伙伴进行有效沟通交流,从而产生高效模型及创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