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启信宝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实现不同商业场景业务落地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03 17:00 收藏
  • 启信宝 大数据 商业场景
  • 当前,各行业正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不只是工具,而是一种从业务开始的深层变革。因此,各家企业开始寻求专业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先公司成为帮助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推者。

    合合信息旗下的启信宝经过多年积累,有着丰富的企业全维数据和数据标签体系,可以根据B端用户的需求来提供大数据服务,建立企业数字模型的同时可以为企业建立供应商评分体系等。

    近日,启信宝又添好消息。据悉,行业权威机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宣布,合合信息旗下产品启信宝企业版通过可信云企业级SaaS服务评估认证。

    可信云评估体系建立于2013年,是中国唯一针对云服务可信性的权威认证体系。多年来,获得监管部门和中国规模厂商的一致认可。在本次公开的企业级SaaS类评估中,仅有启信宝企业版、腾讯WeTest平台、好视通云会议等6个平台通过评审。

    作为信息技术的重要载体,启信宝多年来力争将各项服务标准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在本次评估中,启信宝企业版通过了信通院具体三大类超过20项测评,其中包括数据存储的持久性、数据可销毁性、数据可迁移性、数据保密性、数据知情权、数据可审查性、业务功能、业务可用性、服务计量准确性、事故响应机制和客户成功服务能力等。各项指标项均满足可信云服务要求。

    在研发投入方面,启信宝APP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在算法打磨、实际应用场景的落地方面均形成深厚积累,为发展B端大数据企业服务、在不同行业场景上实现真正的商业落地奠定了技术基础。另一方面,启信宝B端已有近30类行业解决方案,在不同行业场景下的深度理解,以深度服务B端客户的过程中,可以反哺启信宝C端垂直场景的开发,例如:利用银行业的B端客户的风险门户开发经验,不断优化启信宝APP的风险信息模块。

    据资料显示,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生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8月注册在上海市静安区。“启信宝”为该公司旗下企业商业信息查询工具,其汇集中国境内2.3亿家的超过1000亿条实时动态企业大数据,提供包括工商、股权、司法涉诉、诚信及失信、舆情、资产等超过1000多个数据维度,为用户提供企业查询、商业尽调、风险管理、智能营销、企业服务等场景下的数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