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德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兴旺一行领导莅临合合信息调研指导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09 15:01 收藏
  • 合合信息 人工智能 大数据
  • 11月3日,德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兴旺带队调研合合信息,就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等相关话题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局长刘泽球、天府数谷管委会副主任刘洋、德阳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张强等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期间,赵兴旺一行首先参观了合合信息展示厅,合合信息智能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明陪同调研,并现场演示了合合信息的甲骨文智能识别技术。甲骨文智能识别技术是合合信息在智能文字识别领域一个分支的尝试性探索,这项技术曾在此前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大放异彩。

    随后的座谈会上,合合信息董事长兼CEO镇立新为调研指导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商业模式和主要产品,并结合国家政策、产业趋势、德阳市数据要素化创新发展需求,就核心业务落地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政府创新实践应用等方面向德阳市政府领导汇报分享,并共同探讨了政企创新合作和服务模式。合合信息智能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明、智能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海燕、数据事业部政务产品总监郝莉莉等人参加调研。

    此外,参与本次调研的还有市经信局、市经外局、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天府数谷相关同志。

    关于合合信息:

    合合信息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目前已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政务、制造、物流、地产、征信等近30个行业实现成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