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入选“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23 17:32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信息技术
  • 近日,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信息,UCloud优刻得入选 “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

    为推动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发挥骨干企业引领作用,上海市经信委根据全市相关企业2018-2020年年度经营收入规模和成长速度,评选出“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和“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名单。

    图片1.png

    这是UCloud优刻得第三年入围“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名单。作为国内科创板首家上市的云计算企业,UCloud优刻得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06亿元,同比增长65.20%,连续10个季度增长;入选“科创板新一代信息技术指数”,成为50家硬科技属性的优质投资标的之一。

    自上市以来,UCloud优刻得深耕传统领域,在政务、工业互联网、医疗、教育等行业积极拓展,打造了包括上海惠民保险“沪惠保”、信通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四川省德阳市工业互联网管理云平台,第九人民医院血管外科智能数据管理平台1.0、哈尔滨工业大学科研项目等一批行业标杆案例。UCloud优刻得通过差异化竞争布局、优质的技术产品,以及贴近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深耕服务传统行业的数字化场景。

    同时,UCloud优刻得不断保持研发投入,获得各项技术发明专利已超150余个,在超融合、信创云、混合云、工业云、低碳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安全流通开放、高性能计算等领域,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目前,UCloud优刻得业务覆盖互联网、政府、运营商、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零售、金融等行业,在全球有近5万家企业级消费用户,间接服务终端用户数量达到数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