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实现“双碳”目标,UCloud优刻得发布全球领先“白露”间接蒸发冷却技术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2-29 15:1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白露
  • 近日,UCloud优刻得正式发布“白露”间接蒸发冷却技术,是目前全球首款可实现湿球温度效率达100%的冷风型间接蒸发冷却,高于目前行业主流产品70%湿球效率,实现技术上的重大突破。

    UCloud优刻得“白露”间接蒸发冷却技术通过自研,重构了间接蒸发冷却流程,将送风极限由室外湿球温度调整为室外露点温度,极大的提高了制冷效率。在同等规格冷却机组中,“白露”间接蒸发冷却突破了常规间接蒸发冷却机组的室外湿球温度的冷却极限,可实现湿球温度效率达100%,大幅降低PUE和数据中心整体运行的TCO。

    蒸发冷却是一种通过水汽化降温的技术手段,“间接蒸发冷却”因为只进行热交换,没有物质交换,且热交换环节少,采用自然冷却时间更长,更符合数据中心高能效、低排放的“双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