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推出AI场景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提升节后复工效率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11 10:53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客流
  • 近日,UCloud优刻得AI人脸识别测温产品推出的智慧解决方案,将大大提高在春节后客流返程高峰期的人员通过效率。

    UCloud优刻得AI人脸识别测温产品,可以实现智能化的电子登记/审查/验证等操作,自动化完成多种信息核查,极大提升通行效率。在车站、写字楼、学校、社区、银行、文旅景区等场景中,实现人员快速出入通行。

    UCloud优刻得人脸识别测温产品,可以不受物理位置限制,在企业大门、办公楼、车间等处部署;全程自动化检测体温+人员考勤,无需人员值守;管理员通过统一的云端管理后台了解所有人员出入情况;人事部门可自动获取每日考勤报表。中烟机械公司工厂每天都要对出入人员(员工和访客)进行测温和登记,通过使用UCloud优刻得人脸识别测温产品,极大提高了防疫和考勤效率。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采用UCloud优刻得AI人脸识别测温产品,可以实现单场近2万条去重数据自动对接至平板系统,保证预登记者入场时人脸测温快速通过,即使临时报名也可同步审核;同时打通健康码,为大会现场防疫保驾护航。

    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使用UCloud优刻得AI人脸识别测温产品,加快人脸识别速度,有效提升通行效率和人员可控度;无接触排队测温;体温快速筛查,如有异常情况将实时通知处理;还可以对不同区域进行智慧门禁管理。UCloud优刻得 AI 人脸识别测温产品对接云端系统,对数据实时存档,保证长期可追溯。

    UCloud优刻得AI人脸识别测温产品将发挥多形态、多功能、多场景的特点,通过优刻得AI 人脸识别技术,提升企事业单位、园区、高校等场景的日常管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