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雪佛兰在美国的地位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6 10:43 收藏
  • 雪佛兰 美国 发动机
  • 在美国,雪佛兰与好莱坞、麦当劳和可口可乐一样,已经成为了美国文化的代名词。美国文化中,雪佛兰如同橄榄球、热狗一样,是美国流行文化的一部分。作为百年汽车品牌,雪佛兰以创新的个性完美反映了美国时代精神。

    图片2.png

    在美国科迈罗“饰演”的大黄蜂是孩子们的偶像;科尔维特带来的超级跑车是青年人的向往;雪佛兰制造的汽车,更是覆盖了美国社会,从白领到蓝领、从工人到农民、从警局到FBI几乎全部的阶层。

    影视中,自然也少不了雪佛兰的身影,《速度与激情3》中男主角的开场座驾就是雪佛兰蒙特卡洛,之后雪佛兰也成为了《速激》系列的常驻嘉宾。雪佛兰Suburban被誉为“特工座驾”,在《史密斯夫妇》、《空军一号》等好莱坞大片中,其作为主角的座驾,完成了不少秘密任务。《美队2》中经典的防弹雪佛兰越野车等等……而如今口碑极佳的2T9动力总成,也让雪佛兰获得了“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