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极致的革新,雪佛兰“买发动机送车”足以让历史铭记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16 12:51 收藏
  • 雪佛兰 发动机 送车
  • 雪佛兰品牌由路易.雪佛兰创立的,诞生于1911年的底特律。放眼整个近代工业史,百年企业可谓是凤毛麟角,而雪佛兰恰是这样的一位百年巨匠。雪佛兰是如何做到在浩荡的工业发展史中独领风骚的呢,我们回顾一下这家百年企业的百年传承!

    图片5.png

    1911年雪佛兰品牌在美国诞生。他们的首款量产车型——Classic Six搭载了堪称“雪佛兰最强性能之一”的4.9L直列六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3挡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到达105公里/小时。

    111年的岁月,雪佛兰不仅塑造了无数经典,也创造了包括密封车身、车载收音机、彩色车身、独立前悬挂等引领汽车工业发展的新技术。

    近些年2T9横空出世,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雪佛兰旗舰级的动力总成。可以获得领先同级别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与灵敏反应,兼顾了环保和驾驶乐趣。

    雪佛兰第八代Ecotec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它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应用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在特定的工况下,可以由四缸做功切换到两缸做功,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通过应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这台发动机可以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进气侧四个缸全部使用高升程凸轮时)、四缸经济模式(进气侧四个缸全部使用低升程凸轮时)和两缸超经济模式(1、4缸进气侧使用低升程凸轮,2、3缸的进、排气都使用无升程凸轮时)。当切换到四缸经济模式时,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可以提升5%,而切换到两缸超经济模式时,燃油经济性可以提升15%。

    即日起至3月底,购买探界者、开拓者或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底,购买开拓者/新探界者,另付1888元即享重磅【666无忧礼包】。6年整车质保,放心开;6年100万三者责任险,免费送;6年12次基础保养,享无忧。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