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与“天天跳绳”共办“健身防疫云上运动会”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4-11 15:18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云上运动会
  •  

    近日,由上海市信息化企业家协会主办,UCloud优刻得与上海微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防疫云上运动会”正在进行中,号召市民一起强身健体,为上海战疫加油。

    上海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市民开启了居家生活。居家期间,合理的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次UCloud优刻得与上海微芒教育科技举办的“云上运动会”主要通过上海微芒教育科技开发的“天天跳绳APP”来进行,“天天跳绳APP”是利用AI智能研发的智能体育运动平台,已研发包括体能类项目如跳绳、深蹲、仰卧起坐等及体感互动游戏近两百种。可以电视投屏,也可以用手机玩,可以单人模式、也可以双人互动模式。玩法丰富,老少皆宜。

    >用户可以从“天天跳绳”APP首页点击进入运动会,为自己所在的区助力:

    【优化4】居家也可锻炼!UCloud优刻得与“天天跳绳”共办“健身防疫云上运动会”20220407370.png

    >也可以参加每日的运动打卡任务,其中有体能锻炼,也有趣味运动,不知不觉中完成一天的运动指标:

    【优化4】居家也可锻炼!UCloud优刻得与“天天跳绳”共办“健身防疫云上运动会”20220407418.png

    >大鱼吃小鱼、吃豆人、切水果等20多项趣味运动,也适合亲子游戏,全家总动员

    【优化4】居家也可锻炼!UCloud优刻得与“天天跳绳”共办“健身防疫云上运动会”20220407457.png

    【优化4】居家也可锻炼!UCloud优刻得与“天天跳绳”共办“健身防疫云上运动会”20220407459.png

    运动会结束时,运动勋章数排名前三的上海行政区,还会获得100万公益奖金,支持到本区的抗疫工作团队。

    UCloud优刻得与上海微芒教育科技希望通过“云上运动会”的形式,鼓励市民在家时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提高免疫力,配合好防疫工作,共同守沪,待春暖疫散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