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中旅免税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旅游集团第十二个“公司日”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4-12 13:33 收藏
  • 中旅免税 中国旅游 公司日
  • 为迎接中国旅游集团第十二个“公司日”,大力弘扬集团“旅游报国、服务大众”“融合协同、开放包容、睿智务实”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免税”)党委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扩大企业文化宣传面、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励引导公司广大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日”主题沉浸式体验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4月11日,中旅免税党委在公司总部组织进行“公司日”主题沉浸式体验活动,活动包括“闪光的中旅”企业形象展示、“我对中旅说”心愿墙祝福、“我与中旅合影”打卡互动、“我心中的中旅”书画摄影作品展四个单元活动。活动现场以集团品牌标识为主视觉形象,设置图文展架、心愿墙、盲盒台、打卡区,营造“公司日”仪式感和活动氛围,强化文化归属感,员工通过答题、送祝福、观展、打卡等沉浸式互动体验,直观地认知集团品牌形象,感受集团创新成长、开拓蓬勃的发展活力,凝聚起“我是中旅一份子,我与中旅共成长”的精神合力。活动当日,“cdf党建E家”公众号同步上线“公司日”互动专区和书画摄影云展览,设置“定格中旅时光”、“点亮中旅头像”、“我对中旅说”等模块,探寻员工与中旅共同成长的印记,线上关注互动体验人数近万人次,共同庆祝中国旅游集团第十二个“公司日”。

    各地子企业花式庆祝凝人心。中旅免税各下属企业积极参加公司党委举办的“公司日”线上互动活动,并结合实际,积极宣贯集团企业文化。海免公司党委原创音乐快板《说唱中旅》,唱响中旅新面貌;三亚店党委拍摄《抗疫有我》短视频,向集团“公司日”献礼;投资公司党委、云南中免、成都机场、杭州中免、广州新免党支部纷纷举办集团企业文化宣讲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重温集团发展历程,弘扬企业文化,激发前进动力。

    深化品牌形象助推企业发展。中旅免税通过不断加强与品牌、涉旅企业、中国银联等多行业间的跨界深度合作,开展丰富的营销互动活动,促进顾客消费体验升级,不断提升中国旅游集团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深度参与消博会各项工作,组织全球200余家门店和专业采购团到会,与全球品牌洽谈交流,积极开展采购活动;联合中国银联共同打造“中免 x 银联千万中免积分大放送”主题IP活动,为海南线下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