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运去哪获评投中2021年度“最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案例TOP10”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5-31 15:12 收藏
  • 运去哪 投资 投中信息
  • 5月30日,投中信息揭晓2021年度榜单,运去哪获评“中国互联网产业最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案例TOP10”。

    202205311.jpg

    202205312.jpg

    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研究机构,投中研究院已经连续16年发布“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以及对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的投资机构的广泛调研,“投中榜”被业内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

    作为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运去哪获评投中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最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案例TOP10”,反映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和信赖。2015年成立至今,运去哪已累计完成7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了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Coatue、红杉中国、DCM、源码资本、招商局创投、中信资本、襄禾资本、住友商事亚洲资本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运去哪也成为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内首个完成D轮融资,且估值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中国企业,2021年D1轮融资同时刷新中国企业在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的单笔融资金额纪录。

    受疫情影响,国际物流数字化价值不断凸显,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运去哪致力于打造领先的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7年来,运去哪服务范围不断拓展,从海运、空运、铁运,到跨境电商物流,覆盖全球主要航线95%以上,服务全球客户超3万家。运去哪海外网络建设及国际物流数字化新技术应用不断强化,目前,运去哪在全球共设有22个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达1400人,除上海总部外,在国内设立宁波、深圳、广州、天津、青岛、大连、中山、厦门、合肥、武汉、南京等分公司,在美国、墨西哥、巴西、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新加坡等国设立海外分公司,致力于打造稳定的全球一体化运输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安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