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运去哪联合创始人&COO徐杨获评2022年度超级创业者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6-10 12:41 收藏
  • 运去哪 COO 徐杨
  • 6月9日晚,运去哪联合创始人&COO徐杨凭借在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的突出成就入选36氪「X·36Under36」2022年度S级创业者名册,获评2022年度超级创业者。

    运去哪联合创始人&COO徐杨获评2022年度超级创业者114.png

    S级创业者名册由IDG、真格基金等超50位顶流投资人历时6个月从千余优质项目中筛选产生,代表了中国最具创新性的行业领军者。这一系列榜单设立5年来,曾评选出字节跳动CEO张一鸣、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小红书创始人瞿芳等一批优秀创业者。

    运去哪联合创始人&COO徐杨,在2015年联合创立国内首个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带领平台以技术创新和供应链资源集聚为发展核心,成功摸索出一条属于运去哪的发展路径。

    成立至今,运去哪持续通过互联网、数字化技术创新国际供应链服务模式,帮助客户提高物流管理效率,降低综合物流成本。由运去哪推出的船期预测、物流追踪、单证自动化等创新型数字化产品是国内首创的国际物流数字化产品,为国际供应链管理提供有效的数据预测和参考,进一步提高跨境供应链各环节间的合作效率,降低运输、流转过程中产生的损耗,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航运、空运等国际物流环节。同时,基于数字化服务能力,运去哪先后与马士基航运、中远海运集运等众多船公司、物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用技术构建全球至全球的运输网络。

    2021年,运去哪成为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内首个完成D轮融资且估值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中国企业,业务范围拓展至海运、空运、铁运,跨境电商物流,覆盖全球主要航线95%以上,服务客户超3万家。

    下一步,运去哪将致力于数字化赋能,打造行业生态,与全球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全球一体化运输网络建设,不断践行“为简化航运而生”的发展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