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杨浦区政协主席邰荀走访UCloud优刻得 调研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6-15 13:35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杨浦区
  • 当前,市区各级领导干部正在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6月14日,杨浦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邰荀带队走访UCloud优刻得,调研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进陪同调研。

    邰荀详细听取了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关于该公司自本轮疫情以来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专业技术支撑,以及复工进展等情况介绍。

    杨浦区政协主席邰荀走访UCloud优刻得 调研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20220614V186.png

    季昕华介绍:“UCloud优刻得是上海市第一批软件及信息行业复工企业之一。我们已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做好办公环境消杀、个人健康监测的同时,组织员工安全有序地复工返岗。6月1日,UCloud复工比例达50%;6月6日,复工比例已提升至100%。”

    据介绍,在疫情期间,UCloud优刻得紧急调用资源,为公司员工送去生活必需物资;又积极响应“企业对接社区”帮扶活动,为杨浦区宁武居委的老龄化小区解决物资难题; UCloud优刻得数十名员工就地转化为志愿者,服务所在的居民社区,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为鼓励市民在家加强体育锻炼,UCloud优刻得与上海微芒教育科技打造的“云上运动会”,目前累计打卡超过350万人次。

    除了捐物捐力,UCloud优刻得积极发挥科技力量在战疫中的作用。迅速升级“数字哨兵”防疫一体机产品,已经在上海数百家银行、园区、零售、机关单位落地应用;在疫情最吃紧的阶段,UCloud优刻得协调各部门力量,保障“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稳定运行,至今已完成560亿次查询调用;组织技术骨干支援健康云,协助承建单位分析优化系统,对“健康云”后期平稳运行发挥积极作用。

    邰荀对优刻得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企业担当表示感谢。他指出,区政协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作用,通过大走访、大排查与委员联系制度紧密结合,架起企业与党委、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宣传纾困政策,倾听意见建议,促进需求对接,推动问题解决,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扎根杨浦更好经营发展。他同时强调,当前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企业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之弦,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毫不松懈,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图片由UCloud优刻得拍摄并提供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