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万顺叫车差异化方向明确,朝向共创共赢发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7-11 13:28 收藏
  • 万顺叫车 差异化 共赢
  • 网约车行业进入存量市场之后,更加专注的细分和运营,成为各平台下一步的战略方向。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行业中的"差异化"发展案例之一,自2016年成立以来受到不少的关注,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线上线下双向发展的模式。

    万顺叫车坚持差异化市场策略,敏锐地捕捉到拥有约10亿人口基数的三四线下沉市场,同时认定线下实体店是个绝佳的突破口,致力于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将"线上人有我有"的线上优势进行全维度细化;全力发挥"线下人无我有"线下实体店的差异化优势。以社区服务站为抓手,以实体店为着力点,以本地司机、熟人熟路的高品质服务占据客户心智,让街坊邻居能在家门口享受高效化的出行服务。

    024f78f0f736afc3d595c980967a8fccb6451221

    加快全面构建实体店矩阵,线下实体店作为平台连接用户的桥梁和纽带,万顺叫车持续将实体店作为市场差异化壁垒,定位为"司机之家、乘客驿站、助老模式服务点、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体验店、新能源汽车销售点",很快,市场业绩都在实体店里"开花结果",五年1万多家实体店,万顺叫车的实体店实现了量变到质变的超越。因此,持续将实体店矩阵作为万顺叫车持续发展牢不可破的基石,是关键所在。

    同时,万顺叫车"以三四线为入口、连接城市和乡村"的开放式共享出行服务为主营业务,在未来2万家实体店保障市场订单快速增长的前提下,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一体化业务。同时,服务全国城乡市场,为用户提供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服务体验。

    五年多来,万顺叫车累计获得超340张城市网约车运营牌照,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全国已设立线下实体店1万多家;社区服务站超3.7万家;现有认证司机60多万人、本地司机200多万人、用户1.2亿人。持续性探索仍在继续,万顺叫车正在以持续经营能力,发挥核心优势,优化高品质服务能力,致力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发展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