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云基地获A级数据中心等级证书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7-27 15:08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云基地
  • 近日,UCloud优刻得乌兰察布云基地A栋数据中心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A级数据中心等级证书,标志着该项目通过国家最新、最高标准的数据中心等级认证。

    UCloud优刻得乌兰察布云基地,位于“东数西算”国家算力枢纽节点的内蒙古乌兰察布集宁大数据产业园,是UCloud优刻得第一个自建自营的园区级云基地,致力于为中大型企业构建规模化混合云,提供自由部署、负载灵活的定制化服务。

    UCloud优刻得乌兰察布云基地二期已于2021年7月全面开建,计划同时建设两栋云计算中心大楼,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

    2022年,UCloud优刻得位于长三角算力网络枢纽的上海青浦云基地也即将建成,随着两大高质量云基地落子国家算力网络枢纽核心节点,并相继投产,为中大客户提供算力服务,帮助客户进行降本增效。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由中国政府批准设立,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认证分为增强级(A级)、标准级(B级)、基础级(C级) 三个等级评价,其中A级等级最高,为容错型,场地设备不会因操作失误、设备故障、外电源中断、维护和检修而导致系统运行中断。此次,优刻得乌兰察布数据中心所获等级为增强级(GB50174-2017 A级),即国标最高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