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88消暑季京东到家“大牌嗨聚日”等多款营销IP,带来品牌全渠道新增量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8-12 16:03 收藏
  • 京东到家 快消品类 小时达
  • 8月8日,京东到家88消暑季收官,以“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级甚至分钟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服务,让消费者夏日消费热情持续高涨。

    7月21日至8月8日活动期间,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共振,打造“大牌嗨聚日”、“超级集团日”等多款营销IP活动,助力品牌和商家销售的高速增长;同时继续强化“晚8点配送”服务,并持续加码营销福利惠及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加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

    活动期间,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上个洗清洁、乳品、母婴等快消品类整体热销,同时,京东小时购服务产生的销售额中,快消品类整体同比增长超4倍。

    达达快送骑士门店取货京东小时购订单中

    营销玩法加码升级,助力众多品牌销售提升

    本次88消暑季,基于京东到家与京东App双渠道的海量优质用户,以及“商品小时达”的即时零售服务,平台联手品牌商、零售商三方营销资源高效整合,加码升级营销玩法,带来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8月1日-8月8日,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联手联合利华、宝洁、和路雪、舒客、高露洁、惠氏、雀巢等14大品牌打造“大牌嗨聚日”,为消费者送出品牌专享优惠券的同时,还带来不同以往的加码福利:总裁天团空降专场直播间,送出“满188元减100元”大额优惠券,带给消费者带来“边看直播边下单”、享受大额满减、并享受“商品小时内送达”的便捷购物体验;同时,京东小时购推出大牌嗨聚日会场“满129元减20元”通用优惠券,多重实惠让利消费者。

    总裁空降大牌嗨聚日直播间发放福利

    活动期间,京东小时购渠道舒客、高露洁、惠氏奶粉、雀巢奶粉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联合利华销售额同比增长超9倍,和路雪销售额同比增长260%,宝洁销售额同比增长120%。

    88消暑季期间,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还联合金佰利、以及沃尔玛线下商超门店,打造金佰利“超级集团日”活动,携手金佰利旗下高洁丝、好奇等品牌,推出“满99元减60元”叠加券、限量秒杀等超多限时折扣,全面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活动期间京东小时购渠道金佰利销售额同比增长超4倍,8月5日峰值日当天位列沃尔玛卫生护理品类销售第一。

    此外,京东小时购通过京东App首页“附近”频道的中心化流量场,让品牌和商家获得京东5.8亿活跃用户流量的同时,京准通作为京东场域内流量运营的工具,也基于LBS定位,精准投放附近3-5公里的人群,助力品牌和商家获取线上用户,实现增长。

    联动超市门店线下营销共振,持续“晚8”配送体验

    除了线上营销外,本次88消暑季,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充分发挥即时零售平台深度链接线下实体零售业态的优势,联合沃尔玛等线下大型商超门店,启动主题超市和快闪店活动,进行物料布展,全面转化线上促销场景,让消费者线下实现“边逛、边玩、边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助力品牌实现活动快速落地与有效渗透。

    线下门店启动快闪活动联动线上

    同时,考虑到夏日夜间更为旺盛的消费需求,平台联合全国数百家商超门店延长线上营业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晚8点下单、9点就能送到家的“八九不超时”的即时购物服务,打造消费者更便捷更高效的体验。

    目前,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已入驻超15万家实体零售门店,覆盖超过1700个县区市,深度合作超200家品牌商,打造了“大牌嗨聚日”、“超级集团日”、“超级粉丝日”、“超级CP日”等多个营销IP。随着消费者即时消费习惯的形成,以及更创新多样的营销方案的应用,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将充分发挥全渠道生态优势,最大化营销势能,助力品牌和商家的全渠道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