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为上海市浙江商会稳进提质发展大会保障护航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8-22 15:24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浙商会
  • 近日,“同心同行·砥砺奋进”上海市浙江商会稳进提质发展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UCloud优刻得AI数字哨兵承担本次大会的防疫核验工作,为大会保障护航。

    UCloud优刻得“数字哨兵”具备“无接触快速测温、健康码状态核验、核酸信息核验、抗原信息核验、疫苗信息核验、身份证快速健康核验、人证一致性核验、社保卡快速健康核验、人脸识别快速健康核验”等九大防疫功能,已在上海市机关单位、商场、酒店、园区等数百家机构完成部署,支持快速防疫核验。

    UCloud优刻得积极响应上海市浙江商会倡议,在战疫活动中的“捐物捐智捐力”,护航全国通信大数据查询560亿次,为健康码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研发人工智能防疫核验产品数字哨兵;组织员工开展志愿者行动,公司向对口社区捐资捐物,持续奋战在一线。在本次浙江商会上,UCloud优刻得获得上海市浙江商会旨在表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金名片”——“大爱·善行”奖。

    UCloud优刻得作为上海浙商,将坚定信心,保持韧性,在创新发展中持续增强新动能,聚焦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拥抱引领数字化转型升级,继续为上海和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