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李现登上TOPCAST主角杂志创刊封面,《中国机长》中展露惊鸿一面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9-30 12:42 收藏
  • 中国机长 李现
  •   近日,TOPCAST主角杂志十月创刊号曝光了电影《中国机长》演员李现的角色单人封面。电影于九月三十号全国上映。为祖国成立70周年庆生。李现在电影中友情出演了一位管制中心管理员。可谓是惊鸿一面。

      李现现在是一位很有人气和实力的演员,他今年凭借着《亲爱的热爱的》而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在这部电视剧中已经见识到了他的演技,再加上李现的颜值很高,外形条件很好,所以李现现在的人气就越来越高,得到了大家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欢,现在李现还出演了《中国机长》这部电影。

      火爆了一整个夏天的“现男友”李现友情客串管制员,不少人都觉得李现这一次的工作制服真的太帅了,虽然在影片中只是作为一个配角但光是一个侧脸就足够的“撩人”。

      李现无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很在线,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他的性格非常幽默,很阳光的一个大男孩。这次在电影《中国机长》中,李现在片中的戏份不是很多,由于是客串的角色,所以就只出现了几个镜头。尽管如此,还是让人感到非常惊艳。

      影片最后,飞机成功着陆,在真实事件中,奇迹的发生也并不只是因为某一个人,而依然是集体的胜利,是每一个环节共同配合的胜利。飞行员的力挽狂澜,乘务员的临危不乱,乘客的配合与信任,地面各部门的全力支援……每个人都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他们共同铸造了这个奇迹。

      TOPCAST主角杂志十月创刊号记录了电影《中国机长》众主创幕前幕后的拍摄故事。目前李现的角色单人封面杂志已经上架Mingbox明报文化国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