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福原爱出席婚礼这样穿!日本人痛批:太随便

  • 作者:东森娱乐   信息来源:东森娱乐 
  • 2019-12-17 21:22 收藏
  • 福原爱 穿着 太随便
  •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2016年与台湾桌球国手江宏杰结婚,两人育有一对儿女「Aila酱」及「小小杰」,两人也时常在网路上放闪,幸福的家庭生活羡煞众人。她近日陪老公参加学长的婚礼,没想到新郎她也认识,超巧的缘分让她直呼「人生有的时候非常的奇妙」,然而她的婚礼穿搭却意外成为讨论焦点。

      福原爱日前出席老公江宏杰学长的婚礼,她身穿浅色格纹连身短裙,搭配黑色短靴,露出白皙美腿,再背上粉色小包,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而她一头乌黑长发自然散落,看起来气质满点。不抢新娘风采的礼貌穿搭,也让不少网友称赞「好漂亮」、「正翻了」、「好适合爱酱」。

      不过这身打扮却也引起日本网友讨论,认为福原爱这么穿有些随便,靴子也不是穿去婚礼的好选择,头发还有点乱,但也有其他日本网友替她缓颊,指出福原爱「穿这件洋装很可爱,也是日常穿搭,不懂为什么要被批评」、「谁说参加婚礼一定要穿很正式,日本太麻烦」。

      而这场婚礼特别的是,新郎除了是老公的学长之外,也是福原爱小时候见过的桌球选手,让她相当惊讶,直说「人生有的时候非常的奇妙」,也觉得自己像在作梦,还没醒过来,「今天的事情,讲给国小时候的我听,11岁的我绝对不会相信。」

      其实福原爱先前就曾分享婚礼穿搭的心得,因为日本婚礼的规矩很多,让第一次参加台湾婚礼的她非常紧张,不知道该穿什么,所幸老公江宏杰告诉她,搭配平常的洋装风格就很适合,才没有打扮的太正式,笑说:「万一华丽登场,大家会不会以为我是伴娘?」

      (封面图/翻摄自福原爱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