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李宗盛高雄巨蛋开唱,谈前妻林忆莲“有缘无分”

  • 作者:东森新闻   信息来源:东森新闻 
  • 2020-01-19 22:37 收藏
  • 李宗盛 前妻 林忆莲
  •   音乐教父李宗盛18日在高雄巨蛋开唱,吸引爆满的观众,李宗盛虽然已经娶了第3任妻子,但是不避讳谈论前妻林忆莲,李宗盛甚至唱了4首和林忆莲有关的情歌,让歌迷又想起李宗盛,丰富的感情世界。

      李宗盛在台上唱得深情,这首歌寂寞难耐,可是让前妻林忆莲非常着迷,李宗盛也不避讳,在高雄演唱会献唱,因为他的情歌真的打动人心。

      这首歌爱的代价是写给张艾嘉的,很多人不知道当年他们也有过一段情。

      张艾嘉vs.李宗盛:我们传过那么多绯闻对不对,人家多多少少,我老公也很想知道啊,对不对,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呢,对不对真是,唷唷唷,坏了坏了坏了.这样好了,我讲好了,多多少少制作人跟歌手都会有点很微妙的关系。

      这微妙的关系到后来张艾嘉结婚了才画下句点,李宗盛天性浪漫多情,他写的情歌常比女人还了解女人。

      在节目里,否认和陈淑桦有关系,如果有关系大家也不会意外,如今李宗盛已经娶了第3任妻子,音乐教父好像倦鸟归巢,这首歌就是他现在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