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马来西亚女星林明祯出晒泳装辣照写真

  • 作者:东森娱乐   信息来源:东森新闻 
  • 2020-01-19 23:28 收藏
  • 马来西亚 女星 林明祯
  • 遮不住! 林明祯晒泳装辣照网暴动喊出写真

      大马女星林明祯长相甜美,有着32E傲人上围、22吋蚂蚁腰的魔鬼身材,被外界誉为「真人版娜美」。她昨(18日)晚在IG晒出穿着红色连身泳装照,大秀前凸后翘好身材,只见她的浑圆雪白美臀、配上笔直长腿,让大批网友不禁直呼:「鼻血直流了」。

      【东森新闻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大马女星林明祯被外界誉为「真人版娜美」。(图/翻摄自林明祯IG)

      林明祯18日在IG发文:「2020来本健身X写真,好吗?」只见她在上传的照片中,穿着红色连身泳装,背后的绑带设计,让雪白美背若隐若现,而她侧身站立着拍照,更加凸显出她的S曲线。

      第二张照片则是拉远拍摄,林明祯背对镜头站着,一双美腿纤细笔直,加上超细小蛮腰和浑圆蜜桃臀,火辣程度破表,让粉丝纷纷暴动敲碗要她快出写真,直说:「拜托!出一定买爆」。

      ▼林明祯18日晒出穿泳装的辣照。(图/翻摄自林明祯 IG)

      此外,许多网友也在底下留言赞叹,「怎么可以这么正,完美」、「你这样不行啦」、「女神要出写真书当然好,想买」、「太sexy啦!」、「受不了了」、「这个身材,太夸张了!要嫉妒死多少人啊?只有动漫才会出现的比例」。

      ▼林明祯时常在社群网站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图/翻摄自林明祯IG)

      (封面图/翻摄自林明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