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谢忻咖啡厅打工被疑炒作闺蜜曝真实现况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20-04-09 21:02 收藏
  • 谢忻 咖啡厅 打工
  •   艺人谢忻和阿翔爆出不伦恋后,重创演艺事业,通告几乎归零,3月底更解约离开合作13年的老东家,如今她被直击在咖啡厅打工,但师父胡瓜表示她只是单纯去学如何煮咖啡,不可能去当服务生。消息传出后,被认为是在炒作新闻,对此,好友「玛莉亚」叶欣眉出面驳斥,并曝光谢忻的生活现况。

      谢忻在日前告别13年老东家,后来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根据《三立新闻》报道,好友叶欣眉透露,谢忻在还没爆发不伦恋前,就时常上门消费,一坐就是一个下午,因此才会决定选在这家咖啡厅实习,「她会跟我炫耀,妳来我泡咖啡给妳喝,她说她会泡咖啡,会做早餐,她说她只差不会拉花。」

      ▼谢忻不伦恋后,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图/翻摄自谢忻脸书)

      至于谢忻有没有意自己开咖啡厅?叶欣眉坦言,「她生活有问题,疫情到现在几个月很多人都快吃不消,她的『疫情』从去年6月到现在都有10个月,而且她只是一般人,她的收入是要每个月的工作过活,又不是家里多有钱,她要有工作才有收入,已经快一年都是负的,就算没问题也是『寅吃卯粮』」。

      ▼好友叶欣眉透露谢忻生活近况。(图/翻摄自叶欣眉脸书)

      另外,谢忻在咖啡厅打工却被质疑炒新闻,叶欣眉则喊冤,「要炒作不用学做咖啡,应该直接拍她去工地挑水泥,那个比较煽情,要文青点可去书店打工,她穿著书店制服很文青的摆著书,或帮哪个艺人递道具,要炒作当然是要走赚人热泪」,驳斥炒作传闻。

      (封面图/翻摄自谢忻、叶欣眉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