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歌手熊汝霖携手直播电商特抱抱热心公益,践行“帮扶实体商家”理念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20-05-08 17:08 收藏
  • 熊汝霖
  •   近日来,为了将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多地官员以及明星化身为“网红主播”为地方带货。4月底,“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百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成功举办。全国各地100位县长共同走进爱心公益直播间,各位领导一改往日的严肃形象,以时下最流行的方式,变身“带货主播”,从“线下”走向“云端”,为本地农产品、旅游商品代言。知名歌手熊汝霖也于活动当天现身特抱抱直播间,为家乡云南代言。

      本次“全国100位县长爱心义卖直播大会”活动为 “山河无恙 感恩有你”抗疫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三场。活动由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中商惠民集团、星红惠民网络科技等多地政府、科研院校、银行机构共同主办。特抱抱作为直播平台也参与其中,旨在通过直播助力贫困地区打响土特产及文旅品牌,促进疫后经济恢复及文旅振兴。

      熊汝霖现身特抱抱直播间,为家乡代言

      知名歌手熊汝霖作为土生土长的云南人,于当晚8点现身特抱抱直播间,为家乡云南代言。直播过程中,熊汝霖为网友带来《面朝大海》、《波西米亚狂想曲》等经典歌曲。还以诙谐幽默的云南方言“种草”当地特产洋芋。

      带货的同时,熊汝霖还与网友进行密切互动,直播间观看人数猛涨,15分钟突破473000人次!在快要下播的时候,留言区域瞬间刷屏:“不要走”,场景令人泪目。

      当公益走进直播,未来直播带货发展将何去何从

      疫情之下,众多行业领域遭受冲击,如何推动经济发展重回到原本轨道已经成为了经济复苏的重中之重,不受时空限制的“直播带货”显然成为拉动内需的有力武器,从火爆的直播间就可以看到中国经济的巨大潜能。其实早在2019年,特抱抱便开始直播助农,曾受邀参加杭州文博会,现场为小农商家直播带货334万;创办至今,不断利用科技的技术助力经济发展。今年在疫情危机之下,还发起“钱包战疫”“为湖北拼单”等公益活动,助力义乌市场复苏,为实体商家复工复市出钱出力。特抱抱一直热心致力于公益活动也是主办方此次选择特抱抱平台的重要原因。

      在未来,相信像特抱抱直播这样注重公益的平台也将会通过更多跨界合作的方式,与更多明星以及地方政府官员携手践行公益,借助明星以及地方政府的影响力把“助贫助农”“帮扶实体商家”的公益理念更好地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