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2021微播易风向大会蓄势待发,倒计时3天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3-16 13:27 收藏
  • 微播易 风向 大会
  •   2021年新的风向和增长机会与新消费环环相扣。

      在风向大会开始前,我们路透了许多新消费背景下平台、品牌、内容、红人的风向内容:

      过去的一年,新晋品牌从无到有,实现多圈层多点爆火;社媒平台布局短视频+直播的双赛道,完善商业化链条;垂类红人大胆恰饭,兴趣消费让新人群持续剁手......

      失效和有效在2021年轮番上演,自媒体也对未知打了问号:

      1、品牌力求转化,商单内容不达标怎么办?

      2、2021的短视频流行趋势是什么?平台流量是否饱和?

      3、品牌更喜欢和什么样的MCN/KOL合作?

      4、什么平台将成为2021年的大热平台,扶持力度更大?

      5、视频号、知乎、西瓜等各类平台开始做商业化布局,机会点在哪?

      6、商业化内容阅读量低、流量和内容如何均衡?

      .....

      在这些困惑与机遇下,2021年第五届微播易自媒体风向大会进一步优化升级,以目标为导向,以市场为基础,以红利为切口,汇聚全产业能量,详解平台、资方、品牌、红人、投放预算五大风向,通过破局与重构,实现幂式增长。

      20+重磅大咖倾囊分享

      实操、方法、战略、红利一个都不能少

      一、大会当天,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微播易CEO徐扬将从经济大环境、商业逻辑、新消费品牌趋势上,阐述新消费崛起的驱驱力、新机会、新风向。

      二、微播易副总裁李理将从订单、投放趋势、热投行业、爆火产品的角度,聊一聊2021年在兴趣红利下如何助燃品牌从零到亿的爆发过程,自媒体如何作为新消费“超级货架”实现阶梯性变现,多样化成长。让爆火可复制,紧抓新消费营销风向;同时,微播易副总裁徐涛,也将在风向大会中首次发布2021年采购计划及激励政策,通过平台+微播易双通道,让自媒体良性、健康的发展。

      三、新消费操盘手圆桌热议,膜法世家品牌中心总经理董涛、毛星球创始人徐寅、醉鹅娘CEO王胜寒,众多新消费代表品牌与头部带货主播张凯毅圆桌开讲,聊一聊如何通过高粘性的内容、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形成有效的商业内容,让粉丝一眼定情、一键埋单,快速提升认知-兴趣-转化的通路。让内容有章法,流量与商业价值齐飞。

      四、B站后浪涌入,品牌如何结合兴趣内容抢占新人群影响力C位;抖音新消费红利爆发正当时,完善短视频+直播的品效转化链条,给予商业内容更大成长空间;快手以信任+真实构建内容体系,什么样的货和人更受老铁青睐?打造垂直私域,锁定有效流量,让视频号商业化专家带领品牌与KOL洞悉“新品牌的真机会”;种草红海小红书,2021持续筑造消费堡垒,还有哪些新机遇与新玩法?

      这些问题,B站、巨量星图、磁力引擎等平台专家将一一为你解答。

      五、宸帆、如涵、仙梓文化、乐昂网络等等头部MCN实操手,以实践、案例的角度,为存在变现困境的自媒体从业者答疑解惑:

      ①直播是否有章法,带货形式能否长存?在直播带货走向常态后,如何让直播更有效,转化更流畅?

      ②垂类经济袭来,“她”消费如何驰骋战场,形成高粘性、高质量商业化内容?

      ③达人红利在哪里?品牌将如何紧抓社交媒体潮流创造自己的潮流?

      ......

      你关心的问题,3月19日定有答案。2021微播易风向大会,我们一起聊聊新消费、新品牌、新渠道、新机会,共创价值、洞悉风向、加速变现、健康成长。

      上海 1933老场坊,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