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基于第三代英特尔至强的快杰S型云主机首发在即!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4-09 15:42 收藏
  • UCloud 优刻得 快杰云
  •   4月7日,国际芯片巨头英特尔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基于10nm制程工艺打造的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代号“Ice Lake”。而作为英特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UCloud优刻得,也将于5月首发搭载全新一代至强处理器的升级版快杰S型云主机。

      据悉,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灵活兼顾多样负载同时还集成深度学习加速和硬件增强型安全功能。已针对云、传统企业、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网络、安全和物联网工作负载进行优化,提供8-40个强大内核以及广泛的频率、功能和功率选择,可满足更为严苛的工作负载要求。

      此番,升级到全新一代Ice Lake处理器的快杰S型云主机将在保持1000W PPS网络性能,120W IOPS存储性能优势的前提下,针对互联网全场景再次带来突破性的提升。新一代快杰S型在Nginx、Redis、MySQL三项互联网基础应用得分均创新高。

      Nginx是网站门户运营者首选的高性能HTTP和反向代理web服务器,因此对云主机的计算/网络性能要求非常之高。相较上代快杰云主机,Ice Lake版快杰S型在数据传输率、吞吐率的表现上展现出了23%的效率提升;

      Redis是当前最热门的内存缓存应用,其在游戏、视频直播、电商行业领域中被企业广泛应用,其性能指标能反映出云主机的CPU,内存与IO性能。跑分测试中,Redis的ping_inline、get、set三项指标相较上一代快杰型分别表现出了29%、5%、8%的性能拉升;

      MySQL是常用的关系型数据库,其性能表现可集中反映云主机在CPU、内存和磁盘方面的综合性能。升级版快杰S机型在每秒请求数、每秒事务数双项测试成绩中18%的性能突破,刷新了快杰云主机系列中的最好成绩。

      全新升级的快杰S型将延续一贯“升级不加价”的传统,CPU升级的同时仍将保持上代快杰云主机的价格,继续保持快杰系列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

      不止于此,随着快杰的升级,在快杰云主机之上构建的全线UCloud优刻得 PaaS产品,包括UDB数据库、UMem云内存、UKafka分布式消息、UES弹性搜索服务、UK8S容器云等,都将升级到英特尔Ice Lake平台。因此,不论是通过快杰云主机自建DB数据库服务器、Redis缓存服务器、ElasticSearch搜索服务器等,还是直接购买UCloud优刻得PaaS产品,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搭载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核心升级后,带来的性能与性价比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