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石库门”携手新派型男,醇享至健新食尚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4-29 13:56 收藏
  • 石库门 型男 健新食尚
  •   在时间的维度上,什么是最重要的?

      王昊的答案是健康。这位新派型男拥有时尚模特、演员、健身达人等多重身份,而在这些光环的背后,是他的自律、自洽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至健追求。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酒类之一,黄酒凭借天然的养生属性,正在成为新商务人士的时尚新宠。石库门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作为海派黄酒中的佼佼者,将优质的营养物质融入黄酒之中,富含营养的同时,完美保留了黄酒的经典味道,满足了现代人对“快乐养生”的需求。

      近日,“锦绣12”邀请王昊担任石库门证言人,开启一场健康乐活的“锦绣十二宴”,一起感受时间流动之下生命至健的醇美。

      三分练七分吃

      科学醇美的饮食理念

      “健康”正在成为大众关注的国民话题,尤其是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均衡营养及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职业模特和演员,王昊需要时刻维持好的身材和精神状态,八块腹肌、模特标准,看起来简单,而背后是他每天自律的锻炼和科学的饮食习惯。定制适合自己的健身食谱,让健康餐不只是水煮鸡胸肉和蔬菜沙拉;坚持自己做饭,用新鲜丰富的食材、低脂少油的烹饪方式,吃得更放心、更美味。

      除了吃得健康,也要喝得健康。石库门“锦绣12”是他餐桌上的常客,不仅与家常菜是最佳伴侣,搭配牛排中西合璧也是恰到好处。温润醇厚的黄酒香气,使佳肴口感更加饱满,持久的回香也让美食体验得以延续。

      基于健康营养属性,“锦绣12”在酒体内特别添加低聚异麦芽糖,并利用数字提取技术,对宁夏枸杞、云南蜂蜜、杭州话梅、云南小黄姜等每一味原料的功效成分进行量化提取,实现调配过程中的智能控制,凸显海派黄酒的养生属性,减轻饮酒对身体的负担,将源远流长的养生智慧融于酒液之中。小酌怡情更有益于身体健康,在闲暇惬意间饮上一杯石库门“锦绣12”,不仅成为健康人士的养生首选,也引领海派黄酒健康发展的潮流新风尚。

      关注心理健康

      以放松积极应对焦虑

      现代社会节奏快、生存压力大,人们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同样不可或缺。如何应对这些问题,王昊又为我们做了一次正确示范。

      因良好的外形条件,他从一位人民教师变为时装周模特,并接连获得首届“外滩绅士”全国季军、“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模特等奖项,此后,更一跃转向大荧幕,出演《沉默的雪》、《怦然心动》、《新娘大作战》等多部电影,不断拓展自我边界。

      在他看来,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至关重要。感到紧张焦虑的时候,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比如去健身、做饭或是品酒,享受其中,让自己放松下来,对身心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

      王昊平时爱喝黄酒,最热衷的饮用方式则是冰饮。黄酒冰镇后,饮时再加入适量块冰,或根据心情和口味,在酒中放入话梅、柠檬等,感受黄酒的自然醇美。如此一杯特调的海派黄酒特饮,总能让王昊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轻松自在的惬意一刻。

      石库门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正是为品鉴而生。它以“世界名酒带”——北纬30°的崇明产区糯米为核心原料,用软、酸、硬度适中的天目湖水系水源精心酿造。繁复多达228道工序的质量保证,追求酿造标准化、机械化、自动化,力求每一瓶均如大师亲酿。“锦绣12”以无可挑剔的高品质树立海派黄酒新标杆,只为带来最纯粹的味蕾体验。

      口感上,“锦绣12”采用金枫酒业独有的升降温急冻工艺,完全去除影响黄酒口感的沉淀与杂质,酒体琥珀鎏金,口感细腻柔顺,余味绵柔悠长。脱胎于传统黄酒,“锦绣12”以冰饮的全新喝法吸引了新商务人士的关注。琥珀透清的酒液遇上冰块的冰爽,激发出清爽又不失侯味醇香的口感;还可以调配专属自己味道的DIY趣味特饮,深受职场精英的喜爱和效仿尝试。这样的方式颠覆了许多人对黄酒的固有认知,黄酒也可以是时尚的、年轻的、好玩的。

      餐酒搭配

      开启醇美“锦绣十二宴”

      为更好地推广海派文化,石库门品鉴级海派黄酒“锦绣12”于2020年推出“锦绣十二宴”活动,每月邀请一位海派嘉宾,在灵感四溢的美酒佳肴中碰撞出创意与灵感的火花。

      四月,“锦绣12”将与王昊相聚在国宴级场地——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恒悦尚品餐厅,开启新一席“锦绣十二宴”。届时,王昊的好友——“复活节”创办者沈羽、中国内地歌手邱婷婷也将光临现场,共同品味海派黄酒的至简至美之味。

      本场“锦绣十二宴”的菜单,由首位上榜意大利权威葡萄酒餐厅指南《大红虾》的华人厨师薛哲君亲自设计。他曾任职多家知名米其林餐厅(如米兰的Carlo Cracco),如今在上海开设餐厅Top Chef和Primo 1,获得不少食客们的青睐。

      多元的文化背景让薛哲君擅长汲取不同地区的食物文化,融入到自己的烹饪中,不设框架、不循规蹈矩,探索更广阔的食物世界。本次与石库门“锦绣12”的合作将带给他怎样的创作灵感?意大利美食又将如何与海派黄酒搭配出健康清新的风味?让我们一起期待!

    微信图片_20210429145117.jpg

      ................................................................................................................................................................

      *图片由演员王昊和品牌方授权使用 本号作为信息存储不做商业用途 不为此类侵权问题承担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不做商业用途,本号只做信息存储之目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包括图片版权等问题)未经本号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号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