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玛依海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走进党的百年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6-01 08:15 收藏
  • 玛依海 边境 派出所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推动我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塔城边境管理支队玛依海边境派出所党支部联合辖区内各个基层党组织一同开展“走进党的百年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到塔城地区党史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地区党史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和观看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溯红色记忆,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独立、祖国解放付出的努力及展现出的大无畏和奉献精神。学习瞻仰了无数为了建设强大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一生都在默默创造奇迹的英雄人物事迹。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塔城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观看了新中国建设中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案例,通过对比鲜明的事例说明、直观的反腐工作影视短片成效展示,对参观党员干部产生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引起深刻的警惕反思。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洗礼,获益匪浅,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抵制不良诱惑,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永葆党员先进性,扎实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办实事、解难题。(侯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