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2t9为何让雪佛兰引以为傲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1 17:49 收藏
  • 2t9 雪佛兰 发动机
  • 所谓的2t9实际上是雪佛兰的动力总成,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可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液压手动变速器。

    可以说2t9结合了优秀动力总成的所有优势。在强调碳中和的同时,其节油和环保也是首屈一指的。完全不愧为“买发动机送汽车”。

    图片10.png

    硬核动力

    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74kw和350n·m。强大的低扭矩性能可以使起动更快。9速液压手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9秒。

    省油环保

    配备世界首创三动力智能换缸技术,可在深油门、中油门和小油门三种工作模式之间平滑切换,实现动力澎湃,驾驶平稳,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启停自动调节智能启停、ATM智能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燃油直喷技术、智能电控碳罐泵,最低油耗可达7.4l100km,真正实现高效节能的终极目标平稳强劲的发动机需要与其强度匹配的变速箱。2at的另一个核心是9速液压手动变速器。

    它的最高9档可以以大约95公里小时的速度切入

    档位越多,档位之间的速比差越小,换档过程中对发动机转速的影响越小,这决定了换档平稳快速的特点。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