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说雪佛兰是“买发动机送车”,谁反对?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3-02 10:31 收藏
  • 雪佛兰 发动机 送车
  • 在燃油机时代,发动机是最大的技术门槛,而本田凭借其能力跨越门槛,在发动机领域早早掌握了话语权。因此,一提到“买发动机送车”,大部分人最先想到的就是本田。但随着发动机技术的不断进步与突破,“买发动机送车”的业界美誉已不再是本田的专属,在研发技术的精进下,用这句话来形容雪佛兰,也实属当之无愧。

    图片1.png

    发动机被誉为“汽车心脏”,正如一颗强大的心脏能保证人体的血液输送,一个好的发动机能够源源不断地为汽车输出动力,使其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买发动机送车”正是对发动机的最高赞誉。雪佛兰2T9动力总成动力科技组合——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强劲动力与低能耗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实现极致的驾控体验。

    图片2.png

    在新能源当道的今天,对燃油机的要求更是上了一层楼。于是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依然能够保证强大的动力驱动,成为发动机的主要衡量标准。雪佛兰第八代Ecotec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输出最大额定功率为174kW/5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可以说是相当的哇塞了。

    图片3.png

    除此之外,拥有是否省油也是检验发动机性能的一大指标。Ecotec2.0T搭载通用全球首创Tripower智能变缸科技,通过凸轮形态控制发动机进气门,实现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从而减少油耗,增强燃油经济性。

    在需要加大油门,进行急加速、高速匀速行驶时,四缸澎湃模式使气门升程全开,带来大扭矩和快速响应,保障进气量;当中高速匀速行驶时,不需要消耗太多燃油,四缸高效模式使气门升程半开,在动力和能耗间取得高效平衡。

    在发动机超低负荷运作下,如中低速匀速、减速行驶或下坡行驶时,该模式保持两缸气缸工作,让2.0T在维持高动力性能的同时,也具备了超低油耗的潜力。

    图片4.png

    同时配合Stra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ATM智能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智能电控碳罐泵等,在实现迅猛动力输出的同时,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至7.4L/100km,真正将高效节能做到极致。

    图片5.png

    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95km/h便可切入9档,更宽的速比范围和更细的档位分布,能狗提升换挡的平顺和速度,助力强劲的动力表现和优秀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提高了架乘的舒适体验度。

    图片6.png

    也许你一直在寻找的动力性、经济性和顺滑性,“三位一体”的理想发动机。雪佛兰2T9给你答案。如今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新探界者 轻混 550T RS版和迈锐宝XL Redline 550T版搭载2.0T+9AT旗舰动力。具有低扭性能强、换挡平顺、省油节能三大优势以及技术领先、可靠耐用两大加持,是超强性能与超低能耗的完美结合。

    即日起至3月底,探界者、开拓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大家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进行咨询。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