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同襄盛举,携手共赢——2023年置华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圆满召开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3-07-07 10:49 收藏
  • 置华 合作伙伴 大会
  • 蝉鸣盛夏,暑意正浓。2023年7月7日,2023年置华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置华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与置华共聚一堂。会议以“同襄盛举·携手共赢”为主题,应市场需求之变,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共探增长之道。

    置华总裁王野女士致开场词,王野女士对各位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作为机电抗震行业的先行者,“地震来临,不再恐惧”是置华人的初心,“构建建筑机电工程抗震产业链云平台”是置华的愿景,也是置华人的责任与担当。“家有梧桐树,自有凤来栖”。王总表示,置华将继续深耕机电抗震领域,使企业在产品技术上持续主导市场,引领市场安全健康发展。置华对各位经销商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置华新的辉煌。

    紧接着,置华副总经理李平生就机电抗震市场进行详细分析,李总强调了公司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并附以长期的发展策略,着力核心市场、挖掘潜在市场,拒绝无底线竞争,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不同于传统制造企业,产能受限于生产设备,置华拥有自主工厂和成熟的OEM模式,为客户提供周密的产品供应、备货计划,不仅可满足置华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需求,更为国家多个重点项目如期竣工保驾护航。随后置华技术部就置华技术方案进行演示并线上观摩中山工厂。

    在本次会议上,营销部与各经销商分享新的合作模式,置华将充分保证产品性能,提升品质和服务,为经销商们带来优质的合作体验,灵活的合作模式,赋予经销商更大的盈利能力,置华与合作伙伴们携手进一步发展,完成新的市场突破。

    随后,进行了置华与经销商签约仪式,这代表着经销商们对置华巨大的信任和支持,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置华与合作伙伴们将攀上新的高峰,未来一片光明灿烂!

    为了共同的目标和事业追求,置华会一如既往秉持“恪守诚信,团结拼搏;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价值观,把利益分享与事业共同体理念贯穿合作始终,使合作基础不断加固,相信事业共同体的前景定能更美好。置华将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让建筑机电更安全,安装更便捷,减少次生灾害。置华将继续在产品技术上持续主导市场,引领行业安全健康发展。为中国建筑机电抗震而不懈努力,为保护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